眼眸匆匆閃過的交錯 是我沉默的告白
愛想對妳說出口 終究相對無語的沉默
沉默的我也許是深怕對你太用心
結果卻得不到你的感情相同的反應
壓抑的情感就怕如大霸潰堤覆水難收
於是我寧願假裝完全不懂愛


腳步若即若離的徘徊 是我沉默的告白
我總是對別的女孩話太多卻對妳卻太沉默
沉默的我明知道面對愛情女孩總是被動
不知為什麼我卻總渴望妳能對我主動
卸下盔甲武裝裸露一顆柔軟的心讓人太脆弱
於是我寧願壓抑我對妳熾熱的感情


*無法壓抑的思念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壓抑的情感像熾熱火山在我心底即將爆發
愛上妳的我愛上妳什麼
我沉默了一輩子也沒回答
無法說出口的愛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讓我隱身妳身邊 高傲的做妳沉默的情人


__________

 

雨後玻璃窗前的詩句 是我沉默的告白
愛不敢對妳說出口 因為我們都太沉默
沉默的我害怕妳的冷 會讓我熾熱的心受傷
靠妳太近我會手足無措 離妳太遠卻是折磨
壓抑的情感越積越多成了熊熊燃燒激情的火
終於一開口讓我就傷了我的心


秋風落葉紛飛的顛狂 是我沉默的告白
我因抗拒不了妳的魅力於是寧願面無表情
沉默讓我們總想用錯誤的方式探測彼此的感情
冷漠就這麼有如雙刃刀 最後讓你我都受傷
壓抑就此上了枷鎖 讓感情成了被封印的魔咒
於是沉默的我 一輩子再開不了口


*無法壓抑的思念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怕就怕我壓抑的感情會在妳的眼眸中輕易的潰堤
愛上妳的我愛上妳什麼
我沉默了一輩子也沒回答
無法說出口的愛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讓我隱身妳身邊 高傲的做妳沉默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