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就在人生最後一趟旅程的盡頭

盡頭那是隧道的最深處會看見有光
故事開始在列車進站的汽笛聲響起
那是我們正要往南方去旅行

南下列車奔馳鐵軌景物掠過了窗邊
車窗邊熱戀的歲月 而我膩在妳身邊
戀人的相片滿帶笑聲就灑入顛狂的風中飛逝
直到秋夜長~音訊斷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滿載我人生的記憶
記憶中我就貧病潦倒一生 等待著一個女人
我無法謀生的寫著沒人看的故事在被世界遺忘之地
直到了天堂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愛情已逝
陽光燦爛的車站我終於卻又看見了妳
你笑容滿面的迎向我 人生有若如初見

 

----------


天堂就在漫天飛灑的文字組成了鐵軌與列車
文字就這麼在我內心建構一個小小天堂樂園
故事開始在南下列車"嘟"一聲啟動行駛鐵軌
那是我們戀愛開始的夏天


南下列車帶我奔往歡笑過的被遺忘之地
鐵道邊荒草滔天轉眼戀人變成遙遠的夢
魚雁往返的書信就在腦海化成顛狂的詩句飛灑
直到天地崩~山河裂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滿載我人生的記憶
記憶中我嘔心瀝血一生 為只為刻劃戀人
我十年寒窗怎堪回首 卻換得門第更破落的故事
直到了天堂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愛情已逝
陽光燦爛的車站我終於卻又看見了妳
你笑容滿面的迎向我 人生有若如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