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辦公大樓來了春天
彷彿女神的微笑的妳的魅力
真是讓我無法擋的想念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妳總是滿足我觸電的渴望
在妳的眼眸不經意的接觸
像是來自是女神的恩賜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辦公大樓來了春天
邂逅擦出了四射的火花
妳讓我心奔放如天女散花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妳的萬種風情都在眼睛
我請妳讓我跟隨妳的腳步走進
辦公辦公大樓的春天


*如花似玉的女孩在我面前我怎麼能沒反應
美色當前 眼廉眨眨放放電
我需要妳愛的鼓勵
愛情長跑這條路才能繼續跑下去

四眼相望恰似滿天烏雲帶來直流電
美色當前 電我電的死去活來活來又死去
我需要妳表情認真的開始
最後妳卻總是跟我開了個玩笑的鬼臉

 

______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辦公大樓來了的窈窕淑女
彷彿女神的婀娜多姿妳的身影
真是讓我無法擋心情澎湃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像是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妳的眼睛總是電我電的我滿溢的愛
幾乎要泛濫的飄飄欲仙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辦公大樓來了的窈窕淑女
不要拒絕妳的心中也需要愛情的聲音
不管吃葷還是吃素我就是妳的菜

酥酥麻麻麻酥酥的眉目傳情
妳的眼眸讓我心頭的小鹿亂撞
天堂之門就像專為我敞開
帶我走進辦公大樓來了的春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