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昨晚怎沒到我的夢裡與我相聚
卻讓我長夜相思
雨紛紛灑落的破落斑駁四合院
彷彿有悲傷的影子訴說年輕風光的故事
妳人面桃花相映紅的那一年我們相遇
桃花開落的樹下 那是才子佳子互許終身


*我昨晚等不到的妳 今晚妳會來我的夢裡嗎?
我今晚等不到的妳 明晚妳會來我的夢裡嗎?
流失的青春歲月就像海邊
一把握不住的沙隨風飛灑
我願只願能在夢裡與妳廝守到老


"天証我心只屬於你"永遠記得這誓言
褪色的戀情恍若紅塵一夢
空餘人事全非的惆悵
枯藤與老樹相擁而死之地
誰知才子與紅顏卻俱薄命
百年人生更終付滄海一粟
 

____

 

我今晚能等的到妳到我的夢裡來嗎?
或只有長夜的冷風
雨紛紛的紅塵滾滾 誰真能瀟灑
恩怨是非最後終究換辛酸淚一把
妳綠樹成蔭子滿枝而我仍然孤獨
但我為妳寫下的許多故事只盼妳看見

*我昨晚等不到的妳 今晚妳會來我的夢裡嗎?
我今晚等不到的妳 明晚妳會來我的夢裡嗎?
流失的青春歲月就像海邊
一把握不住的沙隨風飛灑
我願只願能在夢裡與妳廝守到老


"天証我心只屬於你"永遠記得這誓言
褪色的信紙隨風飛散而去
生不能共枕眠只有滿紙荒唐言
寫故事的那人最後解脫了嗎?
我問蒼天 蒼天竟百年無語只有雨紛紛
若我夢都夢不到妳 來生更何處尋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