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40_1  

 


我今生今世是多麼盼能陪伴著妳
重頭再閱讀我们的故事
那些只有我們能彼此閱讀的
讓我從妳的眼眸字字句句皆心血的再閱讀

寫在心靈深處每個人都像一本無止盡的書
風花雪月的年少我展書讀
書中自有顏如玉
無可否認是我對妳的愛慕
女孩~關於年輕的愛情
妳需要我盡情追求就像是我也需要妳青睞
我總想問是否妳願意
讓我翻開妳心扉 讓我讀妳
讓我為妳寫下癡情的書~在多情的天地
因為年輕的妳是多麼吸引我想欣賞與閱讀

*春花秋月把妳的故事
就寫在我心靈深處一本愛情無字的天書
我從年輕到年老總想要寫下留住的是
妳那所不為人知最動人的部份
 一張書籤一片楓葉從書中飄落
讓我讀妳昨日歡笑容顏 那是關於我們的愛情

紅塵若夢 一頁我翻過一頁
遺憾的是除非故事翻到最後一頁
誰也無法預知彼此的結局
愛人~關於我們的愛情
誰知道當我讀到故事最後一頁
塵埃落定我才真的心碎
因為在我們之間既成事實再無法抹去竟是分離
是一旦春盡紅顏老 妳我從此已花落人亡兩不知

紅塵若夢一場而妳的故事
就寫在我心靈深處一本愛情無字的天書


 
那歲月的筆跡總無情的論述
纏綿悱側的我們那些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心事
當人死後我卻又能留下什麼
美麗與哀愁的妳也只是讓我讀著多少遺憾與後悔

寫滿我心靈深處的妳在我書中
當風花雪月已蒼老我展書讀
書中妳年輕的模樣隨時隨地都會浮現在我腦海
讓我看盡歡笑讓我流盡淚水
女孩~關於愛情
我們假如現在才剛相遇而書也才剛翻開第一頁
我總想問你是否還會想與我認識
或年輕的妳 是否~
這次會寧願轉身離去再不願留下痕跡
縱然年輕的妳是多麼吸引我想欣賞與閱讀 

*春花秋月把多少妳的故事
就交織在我心靈深處一本愛情無字的天書  
我從年輕到年老只是不斷翻閱~
重覆將妳翻閱
一張書籤一片楓葉飄零的故事
讓我讀妳昨日容顏 那是關於我們的愛情

紅塵若夢 一頁我翻過一頁
刻骨銘心的讓我就把妳寫在我心靈深處
那本從未寫完的愛情無字的天書
愛人~關於我們的愛情
而今生我們無法實現的事
我總想問妳 是否還願意
讓我在來世再繼續盡情為你演出

紅塵若夢一場多少妳的故事
就交織在我心靈深處一本愛情無字的天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