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美女當前當夜晚 我的眼睛會發亮
餓虎撲羊般的 我就想尋找獵物
而遇見了老虎的妳 今晚
總要死在我的狂熱的愛猛如虎
狂熱的愛如洪水猛獸 難道你沒聽說
獸性大發的男人 半夜會變老虎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雲從龍風從虎 愛是我的力量
狂野的愛如狼似虎 我會讓妳騎虎難下
而在夢想的路上縱虎歸山
我將盡情去馳騁如虎添翼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難道你沒聽過
饑渴於掠食的男人 就像猛虎出柙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除了妳沒人能抓住 這隻長了翅膀老虎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我狂野的愛如狼似虎~會讓妳騎虎難下
情不自禁狂熱的我只想把妳整個撕開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只臣服妳眼眸的溫柔
我撲!我咬!我撕!把妳的靈魂從身體釋放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饑渴於原始慾望的夜 我的眼睛會發光
關不住的衝動 會讓我變成一隻猛虎
但男人終究只是凶猛的被哺乳動物
最禁不起女人用秀色可餐誘捕
狂熱的愛如洪水猛獸 難道你沒聽說
那溫柔的女人半夜也會變成母老虎
狂熱的愛猛如虎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伴君如伴虎很危險 但別看女人沒什麼力氣
其實每個女人都有徒手制服老虎的本事
夜晚柔軟的床就是女人設下的
用來馴服男人這種野獸的競技場
專愛騎虎打虎徒手叉死老虎 難道你沒聽說
女人狂熱的愛猛如虎
但我明知家裡有隻母老虎
我偏愛上床制服母老虎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除了妳沒人能抓住 這隻長了翅膀老虎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我狂野的愛如狼似虎~會讓妳騎虎難下
情不自禁狂熱的我只想把妳整個撕開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只臣服妳眼眸的溫柔
我撲!我咬!我撕!把妳的靈魂從身體釋放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