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矇矓的月光 照在我陋室的紗窗
分離恰似一面鏡摔碎
戀人從此也只有在兩邊
淚眼矇矓的 各自流各的淚


淚眼矇矓的愛 被遺忘在昨夜的舊夢
昨日戀人在風中許下承諾的表情
恰似天空飄過的雲
飄過我一場良辰美景夢未醒
淚眼矇矓的夢醒 一切已不盡人情


淚眼矇矓的思念 破鏡重圓已經不可能
是否妳知道我痛苦的心境
我愛上妳最久 為什麼
妳最後的選擇卻不是我
卻讓我嚐盡痛苦相思的滋味


------

 

淚眼矇矓的月光 勾起多少往事的漣漪
與他度過一個怎樣激情的夜晚
當妳與他沉溺在男歡女愛的歡樂後
是否也已為他付出了真心


淚眼矇矓的夢 踽踽在秋天的黃葉灑落
為什麼妳把傷心的事實都造成
是否這就是女人的天性
總是對落寞的男人無情
情願讓自己的身體背叛自己的心


淚眼矇矓的思念 破鏡重圓已經不可能
深愛過愛已隨風而逝
而妳那流過淚的眼眸 是否
代表著女人喜歡背叛的天性
卻讓我嚐盡痛苦相思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