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910_1  

 

"我是匹千里馬 但這裡卻沒有千里的草原讓我奔馳"
"我懷才不遇~沒人了解我~這是個最壞的年代"
 當我獨鎖在幽暗的房間喃喃的抱怨
   當我自暴自棄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唯有你~
總是拍拍肩膀安慰我~ 鼓勵我試著了解自己

* "事在人為"你總告訴我"我得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你鼓勵我~在乎我~了解我~且你了解我甚於我自己
雖然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
但試著了解自己~堅持自己~做我自己~
你說我一定能從我人生的困境走出去

**"平凡的人像小草渴望身邊的感情
   但有夢想的人像大樹 嚮往天空的自由"
我試著了解自己~堅持自己~做我自己~
這人生的困境~有你的友情與鼓勵~我一定能走出去
 

 "我喝的茶葉有蟑螂爬過的味道~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我時不我予~這個世界沒我的舞台也沒人願給我機會"
當我在象牙塔裡封閉了自己怨天怨地的抱怨
   當我自暴自棄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唯有你~
總是出現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試著了解自己

* "事在人為"你總告訴我"我得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你鼓勵我~在乎我~了解我~且你了解我甚於我自己
  因為人生原本就是在驗証自己生命的道理
只要試著了解自己~堅持自己~做我自己
   你說我一定能從我人生的困境走出去
 
**"多少的聰明人總說是看清楚了別人~
  卻總是看不清楚自己~每個人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
我試著了解自己~堅持自己~做我自己~
這人生的困境~有你的友情與鼓勵~我一定能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