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 妳將來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女人?
溫柔的!性感的!還是高處不勝寒的女強人?
是否有一天當我們走在路上會變陌生人?"
妳說 "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物質的世界面對現實的社會~我聽說
人長大都會戴上面具 就像是穿衣裳
因為不戴面具的人會容易受傷
何況未來的不可預知

親愛的林妹妹
無論如何請妳記得我喜歡妳沒穿衣裳
哦!不!是妳沒戴面具的時候最美麗
即使將來也許妳也會有許多面具換都換不完

 
*林小姐!是否妳還是我從前認識的那個林妹妹
成長的失落感 人生何苦太多隱瞞
窗外陽光白花花的照耀行人匆忙
親愛的林妹妹別走 哦!不!是林小姐
抱歉!現在我該稱呼妳陳太太
許多年後我們再相遇 妳可還記得
我是妳不需要戴上面具面對的那個人


**林小姐!我陌生的初戀情人 快戴上妳的面具
眼影勾勒現代感 胭脂紅唇香水高跟鞋
逝去的青春~有誰在乎!我能再向誰說起
許多年後偶然再相遇 我也已經戴上面具
面對面讓我們更陌生的認不出彼此
無質世界已經改造了人
面具下面~~~是否還有我的林妹妹

 

----

 

林妹妹 妳將來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女人?
孩子的媽!丈夫的妻!婆婆的媳婦
上班下班!從辦公室到菜市場!從廚房忙到床上
那在我面前一向柔弱的女孩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堅強而冷漠

當歲月的巨輪壓扁人的所有堅持 在我們之間
隔了層什麼透明卻遙遠彷彿是夢
夢回那個午后的椰子樹影 佇立的門邊
我正等妳純真俏麗的走過教室外面

親愛的林妹妹
無論如何面對不同的人快換上妳不同的面具
因為不戴面具的人總會容易受傷
而我對妳多年癡迷的心情如今也只能往夢裡尋


**林小姐!我陌生的初戀情人 快戴上妳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