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果是土壤 根的夢想是深入土壤
根對土壤說 我飄流千萬里
就像浮萍已不想再跟隨潮水飄流
茫茫人海我驛動的心只渴望歸宿
汪洋中感情飄泊的我
只想要有能固定在土壤的根


愛如果是港口 小船需要依靠的碼頭
根對土壤說 我飄泊千萬里
渴望有個女人溫暖的心房當避風港
茫茫人海我飄流的心在尋找歸宿
汪洋中飄流的我
不想再被潮水沖走四海飄流

*我渴望著妳的愛就像根渴望接觸土壤
我像柳絮因風飛起 飄泊四方在流浪
種子的夢想只是能紮根土壤
天邊的彩虹對我來說
遠不如地上濕潤的土壤
只有落到你身上 我才能紮根與生長

請讓我把感情的根固定在妳愛的土壤
飄流的我從此只想與我所愛的人
在這塊讓我的根發芽的土地上
共同承受同樣的歡笑與苦難
讓我把我的根深深的扎進妳的土壤
從此不再飄流


-----


愛若是恩賜 是會讓生命萌芽的地方
根對土壤說 我的根的夢想
只是希望更深入妳心深處的土壤
茫茫人海我流浪的腳步渴望歸途
汪洋中感情飄泊的我
只想有能讓我的根能發芽的土壤

*我渴望著妳的愛就像根渴望接觸土壤
我像是柳絮飄飄蕩蕩 而妳是土壤
有土壤的根才能發芽成長茁壯
天邊的彩虹對我來說
遠不如地上濕潤的土壤
只有落到你身上 我才能紮根與生長

請讓我把感情的根 固定在妳愛的土壤
飄流的我從此只想與我所愛的人
在這塊讓我的根發芽的土地上
共同承受同樣的歡笑與苦難
讓我把我的根深深的扎進妳的土壤
從此不再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