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見鐘情的感覺多麼浪漫淒美
什麼原因妳讓我感覺如此傾心                            
宛如在夢境的妳看月光灑落在湖面
宛然如夢的妳就在我心湖倒影

宛約的倩影讓我挽起妳的黑髮
一絲又一絲讓她在我指間慢慢慢慢灑落
亭亭玉立的當我看見妳站在水邊迎風
宛然如夢的妳就像是那神話中的凌波仙子

*宛如在夢境~我是否是在夢境
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天地為憑日月為証~讓我向妳許下諾言
  妳就是我今生所等的人 
我請妳快告訴我你也需要我的愛情
 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我請妳別把我喚醒~
別讓我夢醒卻只見一輪寂寞月正當空


宛如夢境的這紅塵 縱然弱水三千流過
  我只渴望與妳相戀
宛如在夢境~如果這是夢境~
  我怎麼能夠讓妳走出我刻骨永恆的愛情
我是否是在夢境~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我請妳別敲碎我的夢把我喚醒
 就讓我在夢境
 



宛如美夢成真卻破碎的感覺讓夜色變灰
什麼原因妳最後要讓我感覺如此痛心  
 宛如在夢境的我看見妳的一滴淚滴下
宛如就能讓我聽見整個湖都心碎了的聲音

宛約的倩影請讓我留住妳這一生這一刻最美
宛如在我夢境中的妳 總是靜靜站在水的一方
聽風在四面八方林間迴旋 彷彿眾神向我呼喚
宛然如夢的聽祂們說~妳是我一生的思念

*宛如在夢境~我是否是在夢境
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天地為憑日月為証~讓我向妳許下諾言
  妳就是我今生所等的人 
我請妳快告訴我你也需要我的愛情
 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我請妳別把我喚醒~
別讓我夢醒卻只見一輪寂寞月正當空

 
宛如夢境的這紅塵 縱然弱水三千流過
  而我只渴望與妳相戀
宛如在夢境~如果這是夢境~
  我怎麼能夠讓妳走出我刻骨永恆的愛情
我是否是在夢境~如果這是夢境在夢境
  我請妳別敲碎我的夢把我喚醒
 ~~~~就讓我在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