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鬼島台灣─同性戀霸權之國

「極樂台灣國的夢魘:...我步行在極樂台灣國,綿延無盡頭的花街柳巷。人們說這是二十一世紀中期,極樂台灣國,以淫立國,以性解放之島,享譽世界。此海外番國,同性戀與同性婚姻之風盛行,謂之民主進步。滿街燈紅酒綠,春城無處不飛花。但見路邊男人與男人擁吻與愛撫,女人與女人耳鬢廝磨的纏綿。店家的玻璃櫥窗內,展示的商品,盡是男男女女衣不蔽體,扭腰擺臀,賣弄風騷與色誘。論男女老幼,沿路經過,但見老鴇攬客,皮條客拉人。我步行至一條巷口,但見數百人排隊成人龍,人人滿臉急切。猶似有善人路邊施粥,濟助貧弱。我腹中饑餓難耐,即趕緊加入排隊的人龍。忽見一群野狗奔來,亦插入排隊的人龍之中。...排隊排了許久,終於快輪到我到店家門口。卻見那店家門口,掛著一紅布橫幅,寫著"周年慶大優惠,免費打一砲。男女任君自選!"睜眼細看,店家門外卻並無施粥濟貧。卻是十來個裸男裸女,翹高屁股趴台階上。排到隊的人即提槍上陣,恰如排隊上廁所般。...眼見這一幕,驚得我轉身即走。雖說極樂台灣國,號稱極樂。我卻搞不清楚,是否我是淪落到幽冥地府的枉死城~~或是淫死城...」

極樂台灣國的花街柳巷。『客人。來坐喔。不管你要男的,要女的,要男童還,要女童。我們這裡都有。還有豬羊狗~~馬,任君選擇。別走啊...』方慌張逃離排隊的人群,身後卻猶聽得店家的老鴇與皮條客,不斷的叫喚。嚇得劉過海三步跨做兩步,更不敢停留。只不過在這燈紅酒綠的花街,無論劉過海走到那裡,耳邊無不是老鴇與皮條客,不斷了拉人與攬客。『公子啊,快來喔。要三P,要四P,多一P,優惠一折。十P雜交免費送一P喔!』『帥哥啊,要白種人,要黑種人,要黃種人。全世界各國的,我們這裡都有,包君滿意啊!』『天國近了,天國就在眼前。要口爆,要射顏,要二穴其插,要三穴齊入。要玩滴蠟油,要玩繩縛,要玩灌腸,要玩性虐。應客人要求,本店應有盡有!』...。極樂台灣國,置身此性解放的海外番國,卻是讓劉過海,內心無比惶恐,神色慌張,腳步越走越快。一心想離開燈紅酒綠,轉進了一條暗巷。誰知在那路燈晦暗的巷內,劉過海才走沒幾步路,竟有人伸手搭肩,一把將他攫住。

暗巷內,空氣中滿是懸浮微粒的路燈迷濛。巷內的牆邊男男女女都有,站著一長排,看似個體戶的攬客流鶯。突如其來肩膀被人這麼攫住,劉過海嚇了一跳。猛的回頭,側眼瞧去,卻見那攫住他肩膀的,看似一個女人。迷濛的燈影下,但見那女人長髮披肩,身材頗為高大,幾比劉過海要高出一個頭。因背著路燈,看不清嘴臉。但只見其上身,穿著露出兩半球胸脯擠出乳溝,並暴露肚臍的緊身短衫。而下身則穿著若隱若現,幾要露出屁股的半透明蕾絲蓬裙。因見攫住他的是個女人,劉過海慌的忙說:『姑娘。放開我。男女授受不親。況我身上沒錢。我也不要買春。請自重。請把你的手拿開!』縱是劉過海,義正辭嚴,未料那女人仍是不放手。且那女人的手勁即大,攫住劉過海的手,恰有如虎頭鉗般。任得劉過海想扳也扳不開,想走也無法走。面對這樣不要臉的女人,這可讓劉過海更加的心慌,正想扯下臉來,罵她潑婦。怎料那女人卻開口了。說了聲:『阿海。是我啦。』

女人的聲音頗為低沉,聽在劉過海的耳裡卻頗感熟悉。劉過海定下神來,藉著迷濛的燈光細瞧。卻見那女人披肩的長髮下,有一張大肉餅臉,肉餅上還有個像是豬鼻頭般的朝天鼻。且見下巴的雙層肉上,竟還滿是落腮鬍。原來那站壁攬客的女人,竟不是女人而是男人。見其豬頭豬腦的模樣,卻不是劉過海的堂兄劉福。海外番國,又遇到了堂兄劉福。一時劉過海的腦子直是渾噩的,有點轉不過來,忙一連串的問:『阿福兄。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在西嶼的黑番部落當酋長嗎?難道,是寶船隊找到你們,帶你們回唐山了嗎?對了~~跟你在一起淪落西嶼,那二十幾個船兵呢?他們也都回唐山了嗎?』劉福聽得一連串的問,卻是只悶著聲回說:『阿海啊。你問那麼多,我都不知道啊。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怎的我就突然來到這裡了。不過也無所謂啦。我覺得叫極樂台灣國的地方,倘真好似個極樂天堂啊!』

劉福說著,兩眼忽露出曖昧,涎著一張豬八戒的臉,即對劉過海說:『阿海啊。不要管其他人了。既然來到了極樂台灣。那~~咱們來一砲啊!』陡聽劉福約砲之言,劉過海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驚愕的愣了半晌,一時不知所措,慌亂忙回:『阿福兄。你是說笑吧!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怎麼來一砲!況咱們可還是堂兄弟,是骨肉血親吶。你講這話,是人話嗎!』又見劉福一個壯漢,卻是胭脂水粉塗得滿臉,還穿著暴露的女子衣裙。這讓劉過海看在眼裡,著實礙眼。不免又補上幾句:『對啦。還有阿福兄。你看你穿這成什麼樣。一個大男人,怎把自己的胸脯擠得像個女人,還擠出了乳溝來。下身穿著那麼短那麼透明的蓬裙,露出兩條毛茸茸的粗腿。這多難看啊。真是不男不女,不倫不類啊。嫂子看了,不把你罵死才怪!』

劉過海一番話,似讓劉福聽後,頗感不悅。驟然扳起一張臉,語帶不滿的說:『阿海啊。你話這樣說,就不對了。在極樂台灣國,人家在學校,小學課本都有教。說是男女的性別,本來就不是固定的。而且有男女之分,才造成性別不平等。所以教科書說,從小教小孩是男的,是女的,本來就是大錯特錯。因為按性別光譜來分,每一個人本來就不男不女,亦男亦女;更可男可女。嗯~~更重要的是。老師都有說。慾望是天生自然,是上天賜的。所以要盡量爽,盡量享受,不該壓抑慾望。所以有人約砲,要心懷感激,欣然接受,不能拒絕。尤其是男人對男人約砲,更不能拒絕。否則就是恐同。像我唸小學的時候,我們班的老師,就跟我們全班的學生都約砲。國中的時候,校長是六十幾歲的老太婆,她說情慾流動是很好的事,她很鼓勵。所以校長跟我們全校的幾千個男女學生,都約過砲。大家打砲打成一片,全校師生感情多好啊。咱是骨肉血親。老師說:一家子約砲,更是親上加親啊。嗯!現在我向你約砲,難道你不但不心懷感激,還要拒絕嗎?這~~這~~難不成你是恐同嗎!』

「男女的性別,不是固定的!」這還是劉過海,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且劉福還滿嘴,又是學校的課本教,又是老師說的。這聽在劉過海的耳裡,實是大惑不解,更覺感概─「這叫台灣的海外番國。 他們的學堂,竟是刻意把他們的國民,都教成不男不女。還鼓勵師生彼此約砲,同性約砲。番國風俗,真是不可思議啊。幸好我是在禮儀邦上學,師長教的都是聖賢之道。真是好在,我沒在台灣上過學,唸過書。不然我可真要變得跟劉福一樣了!」

眼見劉福置身極樂台灣國,似完全被慾望沖昏了頭,渾然忘了自己的本性。為了點醒劉福,劉過海忽想起,寶船隊第一次下西洋,泊靠暹邏國時。當時劉福、跟譯官及劉八仙,一起登岸暹邏國。一行在暹邏國的酒家,因男娘陪酒尋歡,惹得劉福大發雷霆之事。驟想及此,劉過即忙得,即提醒劉福說:『阿福兄。你還記得嗎?寶船隊第一次下西洋,回航暫泊暹邏國的時候。當時在暹邏國的酒家。有幾個女扮男裝的男娘,來陪酒玩樂。記得阿福兄,當時發現了那幾個酒女是男的,可是氣炸了。還罵那店是家黑店。說你的屌,不進男娘的屎洞。當時阿福兄,斥責那些男娘,可是義正嚴詞啊。言猶在耳。怎的,阿福兄現在竟轉了性。自己倒男扮女裝,扮起了男娘。難不成阿福兄,忘了自己說的話嗎?阿福兄當時說的鏗鏘,說你的屌不進臭哄哄的屎洞。所以現在,我也必須跟阿福兄說清楚。我的屌同樣也不想進你的屎洞啊!』

萬沒想到,儘管劉過海已經把話講得那麼清楚。可劉福卻是執迷不悟,接口即答:『阿海啊。我沒說要你的屌進屎洞啊。你的屌不想插我的屎洞。那咱們可以換過來啊。換成讓我的屌,插你的屎洞啊!在極樂台灣國,大家都可男可女啊。真是天堂啊,爽得不得了啊!解放吧~~解放吧~~爽就好啦。阿海啊。當時在暹邏國的時候,我知道是我錯了。當時我不該瞧不起那些男扮女裝的男娘。但現在我已經覺醒了,也已經完全解放了。原來一個男人,男扮女裝扮女人,是這麼爽的事。而今解放後,我的屎洞,不但被狗插過,還被馬插過。阿海你也該解放了。爽得不得了啊。這裡真是極樂天堂啊~~』

極樂台灣國的性解放,對劉福而言,或許有如天堂。但這對劉過海而言,卻直比地獄還恐怖。面對劉福的約砲,任憑劉過海找盡藉口,仍是無法拒絕。更讓他感到恐慌。頓見劉過海,索性一把大力將劉福給推開。隨即在迷濛的路燈下,高昂起頭,以一臉正氣凜然,拂袖斥罵:『劉福。你給我聽著。讀聖賢書,所學何事?風簷展書讀,古道照顏色。哲人日以遠,典型在夙昔。我劉過海,就是不想跟你搞同性戀。你聽清楚了嗎?』被劉過海疾言厲色,拒於門外。這可讓劉福,也真的動怒了。兩眼一橫,即回罵:『肏你的劉過海。你就是個恐同。你知道在極樂台灣國,被抓到是恐同,會有什麼下場嗎?只要我大喊你是恐同。立刻就會有幾百人圍上來,桶你的屁眼。把你強姦到死。哼!阿海,你真是敬酒不之吃罰酒!』話說至此,陡見劉福,朝著巷裡站壁攬客的男女流鶯,有如潑婦般的,尖聲叫喊:『恐同啊。恐同啊。這裡有一個恐同啊。大家快來啊。那個恐同就在這裡啊!』

『快啊。大家快來抓住這個異性戀變態,恐同的怪胎啊...』暗巷的迷濛燈影下,聽得劉福,有如老娘子被強姦般的尖叫。整個巷內站壁的男女流鶯,頓是聞到了鮮血的狼群般。驟是個個帶著滿臉的嗜血殺氣,虎狼般的,向劉過海群集而來。不分青紅皂白,也不由得劉過海解釋。見那上百個男女流鶯,先是圍著劉過海叫罵。叫罵聲中,有人甩了劉過海一個巴掌。當下眾人,煞如鯊魚聞到了血腥。眾人整個瘋狂起來,即群起動起手來。拳腳頓如狂風驟雨,打在劉過海的臉上身上。劉過海那招架這上百人的毆打,頓抱頭鼠竄,被打倒於地。唯只能瑟縮成一團,任得耳邊的叫罵聲,如海上的狂風暴雨,撲擊向飄流在汪洋中的小杉板船。

『異性戀怪胎。難道你不知道,異性戀是萬惡的根源嗎?異性戀一不小就會懷孕,還會生下小孩,這就是造成這個世界萬惡的淵藪!』『對啊!環境污染,地球暖化,饑餓與戰爭。都是因為搞異性戀的人,生太多的小孩,才會讓這個世界越來醜陋。搞異性戀的人就是罪惡的根源。是傷害這個世界的罪魁禍首。』『是呀!是呀。只有搞同性戀,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只要每個人都搞同性戀,就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操!打死這個搞異性戀的變態。打死這個恐同的怪胎。這個時代還在搞異性戀,真是個變態!』『幹!別以為你下面有一根,你就是男的。大家插給他死!看他還是不是男的。還敢不敢再搞異性戀!』...

上百男女流鶯,見劉過海縮成一團倒於地。即見有的流鶯撩起裙子,露出其胯下之屌。有人從腰間抽出皮帶。有人開始動手扯起劉過海的衣褲。有的流鶯更脫下褲子,穿戴上一根假陽具。更見劉福亦將其褲頭,褪到了大腿上,甩動他那那根形似玉黍蜀,入珠二十顆鏤空金珠。且甩動起來還會發出"玎玎玎玎"聲的老二。恐怖的暗巷內,就見上百男女流鶯,個個呲牙裂嘴,竟似一付非把劉過海,當場插到死不可的模樣。千均一髮之際,暗巷的巷口,忽聽得一陣"喔嗚喔嗚"的警笛之聲,由遠而至,倉促而至。原來是一輛警車,開入了暗巷之中。幸好,男男女女流鶯,聽得警笛之聲,又見警車駛來。驟然有如滿樹的麻雀,受到驚嚇,一哄而散。這才終免得劉過海屁眼開花,被插到死的命運。

『臨檢~~臨檢~~不要跑。再跑就開槍了!』因為叫台灣的番國,正值民進黨綠色執政,所以警車都漆成綠色。綠色的警車車門一開,即衝下了兩個身穿綠色制服,頭戴綠帽的警察。儘管兩個警察,似想抓人,但上百流鶯早一哄一散,追也追不到。唯獨劉過海被打倒於地,蜷曲一團想跑也跑不掉。還有劉福,因褲頭褪到了膝上,跑了兩步,即被自己的褲頭絆倒,,亦光著屁股,被警察給壓制。壓制劉過海與劉福之後,警察即厲聲斥喝:『把證件拿出來。還不快把證件拿出來。我們是國家保防部,反滲透的憲兵隊。老實說,你們是不是中國派來的匪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