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在窮鄉僻壤的這個小工廠回憶往事
 一整夜我問我自己
  落寞的我現在就算想守著妳
   而妳卻還會愛我像從前嗎?
電話裏妳今晚怎麼了
   還是鬧著同樣的情緒   
在窮鄉僻壤的小廠
 年輕的我此時如此迷網 
以前我的夢想太多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要適應這個社會是多麼不容易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裏
  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但愛情重要還是麵包
  相信走過這條路的人最後都會知道
電話裏我更不敢告訴妳
   我今天工作的像條牛累得要死
因為大家都想住城市
    誰會想嫁到沒有前途的鄉下
而愛情也許曾經讓我們感動
如今想起卻讓我更心痛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總是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想妳
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卻對我總是感到失望 這是為什麼
關於結婚的事
   還有妳的父母對我的不滿意
  讓妳感到失望~這也不是我願意這樣

人生~我說這只是剛開始
   我請妳給我時間機會証實我自己
雖然感覺做什麼事都不如意的我
 也只能在窮鄉僻壤的這個小工廠
      回憶往事
但我請妳讓我做我自己~
   我請妳讓我做我自己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這個男孩有點沉默憂鬱
因為我的夢想是養不活兩個人
  而現在有個男人正在追求妳
今晚妳說了 他什麼都有了
  就等你住進他的房子嫁給他當妻子
而我們的感情~妳說已經無法再繼續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總是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想妳
女:
(我知道我自私的決定會傷透你的心
但分離的結局對你我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我今晚只能跟你說抱歉
  因為我已接受他的求婚
你就怨我恨我吧
    但我真的有我的苦衷
我只衷心期待在你身邊
  早日能出現一個女孩將我取代 
不管在那裡讓她快樂又沒有壓力的陪伴你
   而我也會衷心的祝福你們)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在窮鄉僻壤的這個小工廠裏嘆息
  一整夜的我嘆息 
自從學校畢業當妳走上康莊大道
  我卻走上獨木橋 
電話這邊我今晚也只能懷念
  我們那段無憂無慮的年紀如今都已成過去
在窮鄉僻壤的小廠
 年輕的我此時如此徬惶 
但以前的妳~我總想起
 妳以前不是常鼓勵我說
不管在那裡人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裏
   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愛人以前妳的白馬王子已失去王冠
 原諒我如今是再無法帶給妳快樂
電話裏只是妳今晚的決定離去
  突然讓我感覺人生變得毫無意義
而愛情即將讓痛苦的事發生
    我也無法阻止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總是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想妳
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總是讓妳感到失望~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關於我們結婚的事
   一切變得無法預期
   更讓我感覺無能為力

明天~我是否還得去參加考試
   雖然我知道這是妳對我的期許~
但我是永遠再也不想去參加任何考試
因為年輕的我從未曾是自己
  而我又該如何再去擁抱妳~
    卻也從未真的認識過妳
我請妳讓我做我自己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這個男孩有點沉默憂鬱
當妳決定選擇他我不怪妳
   我只是告訴我自己也許還是一個人好
一個人沒人在乎我怎麼潦倒
  那怕妳的家人都說我配不上妳
從此我也只想讓自己覺得活的驕傲的~
   選擇做我自己 

*窮鄉僻壤的小廠來了個大學生
  我總是在窮鄉僻壤的這小工廠想妳
女:
(我知道你想做你自己
而我也不會讓自己再成為你辛苦的包袱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你想要的
我也已經盡量都給了你
我從此再不會對你有任何要求
 未來我只盼你能好好照顧你自己
而我們的感情在今晚都已結束了
 我不想再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