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Ballad)

13.01油菜花田(Pop-rock)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

詞:鰲峰
曲/唱:suno ai
「suno AI作曲」:
https://suno.com/invite/@readeryen

油菜花田即使如今只遺落妳枯萎的花冠
我對妳的思念卻恰似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的油菜花田又像花海  
油菜花田的女孩 當春風吹來
妳說妳將化為春泥化為春雨為我哺育
就像油菜花哺育給大地
油菜花田像花海 我寧願不娶也不愛
如果我再遇不到我生命中所愛的妳
請還給我從前的妳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我恨只恨我無法忘了妳
油菜花田如今已看不見那女孩
油菜花田的花失去鮮艷的色彩
我年年年年卻只盼春風吹來
好讓我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永遠懷念妳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彎下腰拾起一脈稻穗 我猶記得
年輕的我們追逐蝶戀花盡情相愛
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妳的花蕊如今為誰受孕 
妳的枝葉如今為誰哺育

油菜花田已經被耕耘 
我一朝醒來花已落盡
卻讓我只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永遠懷念妳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 


油菜花田而今只遺落妳片面撕毀的諾言
但妳在我生命中如此短暫美麗 卻像
一季盛開一夕消失的油菜花田又像花海 
油菜花田的女孩 當夜幕低垂
舞了一季的蝴蝶歸去 花謝愛已不在
相愛的戀人該用什麼維繫彼此不分開
油菜花田像花海 妳讓我守著多少年的夢
徘徊在流失的歲月始終感覺遺憾 
請還給我從前的妳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我恨只恨我無法忘了妳
油菜花田的花一大片一大片開
油菜花的花一大片一大片消失 
我年年年年卻只盼春風吹來
好讓我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永遠懷念妳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盡情享受雨露的滋潤踩著油菜花
我猶記得當時妳滿臉笑靨 
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妳的花即使我不摘 妳說
妳也會在這短暫的季節過去就凋謝

油菜花田已經被耕耘 
我一朝醒來花已落盡
卻讓我只能永遠懷念妳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arrow
arrow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