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紛紛的路通向愛情的墳場
慘白的月光照在兩條路叉開的地方
當愛情的路走到了盡頭
離別之夜看妳遠離  
如果我的世界剩下黑夜
天使也會忘了曾快樂

紛紛雨紛紛~~~離別的夜
有幸我是妳生命中的第一個~
無法擁有完全佔有妳的機會
路已遠夜已深~莫回頭
我知道妳樂意讓我傷悲
分手的時候不必向我說再見

紛紛雨紛紛~~~離別的夜
有情人又何必終成眷屬
沒有快樂不會被遺忘
也沒有悲傷是不能遺忘  
順著另一條路去 妳可以離開我淒涼的世界
分手的時候不必向我說再見





雨紛紛潸然從妳的臉龐灑落墓碑
慘白的月光照在兩條路叉開的地方
即使我不提出分手~
我知道妳也一樣會離開我
但這也許是個好的機會
可以讓我們從此學會如何拋棄痛苦的一切

 
紛紛雨紛紛~~~離別的夜
有幸我是妳生命中的第一個~
無法擁有完全佔有妳的機會
年輕的妳還有妳的路要走
我知道妳樂意離開我遠走高飛
分手的時候不必向我說再見

紛紛雨紛紛~~~離別的夜
有情人又何必終成眷屬
為什麼妳還不伸出妳的手向我揮別告別
只要妳伸出手輕輕一推
我就會掉入無底痛苦深淵與妳永別
分手的時候不必向我說再見



紛紛雨紛紛~~~離別的夜
感傷這一季的迷惘與淒涼 
莫讓情網苦相縈繞與糾纏
我是誰值得讓妳流淚
分手的時候不必向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