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魂縈夢牽有好多話想對妳說啊!妳是否有聽見  
我依稀又聽見妳在風中呼喚我 ~
    我忍不住打開窗在我們曾經愛過的谷關 
青山依舊翻飛的落葉飄落山谷~
     讓我以為看見遙遠以前的妳仍在那月光下獨舞 
沉默的我對妳堅持的感情~
      有如矗立在這窮山惡水的岩石般沉默 
  曾經是妳把快樂都帶走卻把悲傷留給我做紀念 ~
     讓我在這裡想念從前
我魂縈夢牽有好多話想對妳說啊~妳卻再聽不見

 
 我魂縈夢牽依舊想念妳在這裡啊!妳可聽的見
我依稀又聽見妳在雨中呼喚我~
     我忍不住打開了門在我們愛過的旅店 
嗚咽的小溪依舊流經昨日山壁的刻痕~
     恰如我們的故事已在時間的河流裏滔滔遠去 
沉默的心聲在我心湖迴蕩~
      沉默的我的眼眸對妳望眼欲穿卻沉默 
  曾經迷失在恨怨中的我如今卻又彷彿聽見妳說妳愛我~
        讓我在這裡懷念
我魂縈夢牽想對妳說的話啊~妳卻再聽不見

 
*我沉默的把妳放在我心中魂縈夢牽~
       從此這世間再沒什麼聲音比沉默更扣人心弦 
沉默的我孤獨的的足跡在每個我們愛過的地方尋覓妳的蹤影~
      更讓我深刻體驗思念妳的寂寞 
紅塵滾滾我以沉默抵抗外面紛紛擾擾~
     唯有妳在我心中陪伴沉默的我
沉默的我的心聲吶喊著~我愛妳啊!妳是否還能聽的見


 
  我魂縈夢牽孤單的四處將妳呼喚啊!妳可還有聽的見
我依稀又聽見妳暗夜中離去的腳步聲~
    我忍不住奪門而出狂奔在風雨中將妳尋覓
荒山古道我們昨日歡笑走過的路我再回頭~
     如今卻已成絕路荒涼的空懸在半山腰 
沉默的天地原本無情是妳讓一切都有情~
       而今卻又只剩下滿山的沉默 
   曾經是妳說妳愛我~妳卻在我生命劃下無法癒合的傷痕~
        讓我在這裡弔念 
我魂縈夢牽想對妳說的話啊~妳是再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