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不想與惡勢力作對你也得向命運屈服下跪
   退化成禽獸~他們說這是我們必須走的道路   
我逃不出這夢魘 狂熱的春城無處不飛花走過霓虹燈下
   身為高等動物讓人精神瀕臨於崩潰
手握十字架靈符站在高樓頂端~我的腳下馮虛御風卻突然踏空   
 狂熱氾濫的聲光色泡沫在城市的中心人性的邊緣危機四伏  
畏懼逃避無法適應這社會的我~
   夢見我落入慾望形成的狂熱的泡沫世界

*夢魘~泡沫被越吹越大 流行包裝的泡沫潮流被越吹越大   
泡沫的男女狂熱的沉醉在泡沫的世界~勒死最後一息尚存的道德
 
夢魘~泡沫被越吹越大 英雄包裝的泡沫人類被越吹越大  
無限空虛的泡沫財富被越吹越大 隨波逐流跟隨他們去追逐
   飄來蕩去的只會讓人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卑微的無限空虛

夢魘 ~泡沫被越吹越大  越吹越大的泡沫被越吹越大 
無限空虛的泡沫政治狂熱隨波逐流跟隨他們去追逐
    飄來蕩去的只會讓人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卑微的無限空虛
 這夢魘 隨波逐流的我夢見我被巨大的泡沫包圍~逃不出這夢魘
 

即使有狂熱的名利慾權力慾性慾~
   在獸性猖獗的城市大多數人都聚集在地獄門口陽痿  
我迷失在這夢魘~狂熱的衝動就像讓人不斷想吃飯
     饑渴的人吃得很多感覺驕傲其實只是變成飯桶
生命他們說反正我們也只是在等待最後的一場大滅絕
   天使在風中哭泣城市裏犯罪英雄高歌~通過表決魔鬼已取代上帝主宰一切 
 畏懼逃避無法適應這社的我~
    夢見我迷失在狂熱的泡沫世界*
 
*夢魘  泡沫被越吹越大 虛假包裝的泡沫口水被越吹越大  
無限空虛的泡文化被越吹越大隨波逐流跟隨他們去追逐
     飄來蕩去的只會讓人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卑微的無限空虛

夢魘  泡沫被越吹越大 越吹越大的泡沫被越吹越大 
無限空虛的泡沫情慾狂熱隨波逐流跟隨他們去追逐
  飄來蕩去的只會讓人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卑微的無限空虛
 這夢魘 隨波逐流的我夢見我被巨大的泡沫包圍~逃不出這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