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我究竟又來到這裡等誰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七色彩帶纏繞風中小鈴鐺
一場青春盛會我穿過綠樹夾道的兩旁
娉娉嫋嫋少女的衣衫鬢影中我捕抓歲月的游絲
屬於我們的年代早已不在的聖誕夜
從以前到現在讓我朝思暮念的女孩
妳是否卻還知道我依然在為妳等待
 

我究竟還能在這裡等誰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大紅燈籠仍高高掛在夜晚
彷彿我正匆匆趕赴下一支舞曲去找妳的聖誕夜
回眸一瞥我們青春的盛會卻已物是人非
屬於我的妳早已永遠離開的聖誕夜
飄風的圍巾髮梢 路上情侶依然輕顰笑語
而我究竟又還站在這裡等誰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不見不散的聖誕夜邀約早已隨風而逝
就算今夜再相遇
我們也再回不到過去的年代
而我究竟又該如何証實
年輕的我們曾經在這裡纏綿的相愛  
聖誕夜我又究竟還在等誰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我靜靜佇立在風中思念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當年幽暗中妳舞過的一襲裙擺
聲聲沉重的鼓音彷彿又喚醒催促我年輕邀舞的心情
我穿過聖誕樹下一夜登海尋尋覓覓
屬於妳的記憶仍澎湃洶湧在我腦海
從以前到現在讓我朝思暮念的女孩
妳是否知道我還在為妳等待


我在眾裡尋妳千百度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點亮繁星一閃一閃的女生宿舍
打扮漂亮的女學生陸陸續續又慢慢慢慢走出
驀然回首~我們的青春的盛會早已錯過
黑暗中我聽見教堂鐘聲又敲響
屬於我們青春盛會的聖誕夜已物是人非  
而我究竟又還能在這裡等誰


*物是人非的聖誕夜
不見不散的聖誕舞會早已曲終人散   
就算今夜再相遇
我們也再回不到過去的年代
而我究竟該如何証實
年輕的我們愛情曾經存在或根本不存在
聖誕夜我究竟還在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