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葬崗上一坏黃土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
氣聚以成形物以類聚
 一群好鬥者聚集
就能在山下那個地方形成一個地獄
滾滾紅塵曾經懷抱夢想的塵土化成人的形狀
醉生夢死的我也曾經
盡情追逐過我想要的人生
什麼樣的人生卻讓歷盡滄桑的我
今晚又回到這山頂上的亂葬崗


亂葬崗上一塊墓碑  嗚乎哀哉尚饗
遠離了喧囂擾攘的我
終於又化成塵土的形狀   
滿天星斗的山下那個地方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紙醉金迷
我不知道我在活著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早已腐爛
塵土曾經有夢想我存在的價值
原來也只是在等待腐爛  
塵歸塵土歸土~就這麼
把我自己奉獻給大地營養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滿天星斗的山下
原來是城市的霓虹燈閃爍
在這漆黑的山頂上我原本以為我到了天堂
我不知道我原來已被埋葬在亂葬崗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也許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管你是誰我是誰
恩恩怨怨什麼是是非非都是塵土
就讓你滿足了各種慾望的身體腐爛
給大地營養


安安靜靜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亂葬崗上一縷魂魄  風鬣鬣吹衣裳
七情六慾曾經讓塵土
化成男女的性器官
在山下那個地方燈紅酒綠的塵土
化成了各種形狀
讓人為了鈔票不擇手段的追逐名利權力
紙醉金迷的我也曾經
盡情追逐過我想要的人生
罪惡在累積靈魂在扭曲
直到今晚我又回到了山頂上的亂葬崗

 
亂葬崗上一堆枯骨 荒煙漫草已蓋上
遠離喧囂化成了塵土的我
靈魂終於漸漸又甦醒
什麼樣的愛恨情仇
美麗的衣裳與華麗的樓房都已成空
還有那讓我傾心相戀的愛人
今晚我的心也已經腐爛
塵土噌經有希望大多數人存在的價值
其實也只是在等待腐爛
塵歸塵土歸土~~而我的愛人就算妳還有心
妳如今是否也已把我遺忘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滿天星海的山下
什麼犯罪英雄死了都爭先恐後上天堂
在這漆黑的山頂上我只想隨灰飛煙滅
我如今只但願上帝將我遺忘在亂葬崗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也許還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管你是誰我是誰
恩恩怨怨什麼是是非非都是塵土
就讓你滿足了各種慾望的身體腐爛
給大地營養
 

在安安靜靜的亂葬崗
這個死人的地方真是個活人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