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天使走過我的心田留下足跡讓我追尋~
  情竇初開的在我期待戀愛的日記剛翻開   
   恰似一片憂鬱情懷沾滿我藍色的天
    妳不需要急著告訴我妳愛我不愛因為我喜歡等待
我就是這樣掉了我的魂在妳心中未知的深處妳可知道
My love風搖落樹下光點的那一天我看見有個女孩~
  妳就彎下腰在樹下烤蕃薯昇起裊裊炊煙
   而我隱藏對妳的視線我卻隱藏不住我對妳的思念
 
*飢腸轆轆的我餓著在等待~~ 
妳說熟了第一個就給我吃的 妳要給我吃的那個熟了嗎?
妳美麗的曲線畫面美的像詩篇 若隱若現我當時看見的~
   卻是妳粉白前胸項鍊間搖曳的春光乍現
我就是這樣開始對妳深深的迷戀
My love蜜桃成熟時妳如果有看見那個女孩~
   我請妳告訴她我愛她我愛她我愛她

蜜桃成熟時我把諾言已經帶來我就一直站在深夜裏徘徊
  妳說熟了第一個就給我吃的妳要給我吃的那個熟了嗎?
 

妳讓我心跳的好快的關於愛情從前我只是聽說  
 得不到的會讓人更難捨的在我期待戀愛的日記翻開  
   恰似一片憂鬱情懷沾滿我藍色的天
     妳不需要急著告訴我 妳愛我不愛因為我喜歡猜
我在等妳讓我品嚐愛情那甜蜜與成熟的滋味妳可知道
My love拿著吉他的我就坐在妳背後為妳唱著一首歌
   妳是否有發現我隱藏對妳的視線我卻隱藏不住我對妳思念
 
*飢腸轆轆的我餓著在等待~~ 
   妳說熟了第一個就給我吃的 妳要給我吃的那個熟了嗎?
妳美麗的曲線畫面美的像詩篇的愛情我不該只是等待~
   人家說機會是自己爭取的我沒付出怎麼獲得
我就是這樣開始對妳深深的迷戀
My love蜜桃成熟時妳如果有看見那個女孩
   我請妳告訴她我愛她我愛她我愛她
 
蜜桃成熟時我把諾言已經帶來我就一直站在深夜裏徘徊
妳說熟了第一個就給我吃的妳要給我吃的那個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