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一輪明月照在我的寂寞青春歲月
   我感覺妳就像是我眼前飄忽的水中月讓我思念百轉千迴
寂寞周末之夜徘徊在月光下台階的我為何卻始終等不到妳來湖邊的約會
   餘波盪漾的月影照在水 ~映出我傷心欲絕
究竟在妳心中除了我還有誰~一整夜我猜我猜我猜了又猜
天邊烏雲遮了半邊臉的顏如玉~若即若離的
     妳為什麼不能愛我就像是我愛妳
 
*月矇矓鳥矇矓~夜漆黑月西斜~妳究竟愛我不愛?
捕風捉影顧影自憐的我今晚想到妳的湖心撈月
飄忽的水中月 一整夜我撈我撈我撈了又捞~
   為什麼我就是撈不到妳~近在我眼前飄忽的水中月
這是我的第一次戀愛~
    連續面對失敗難道妳不知道妳這樣會讓我在痛苦中等待
妳究竟愛我不愛~迷惘剪不斷理還亂
   飄忽的水中月妳究竟愛我不愛
 


湖心一輪明月照在我的寂寞青春歲月
  我心頭總浮現妳的影子忽遠忽近的水中月妳讓我思念百轉千迴
寂寞週末之夜為情所困的我不知道我的影子其實早已倒映在妳湖心的世界
    餘波盪漾的愛情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究竟在妳心中除了我還有誰~一整夜我歌我舞我陶醉在為妳心碎
天邊烏雲遮了半邊臉的顏如玉  若即若離的~
   我猜不透妳究竟為何總對我若有情似無意

* 月矇矓鳥矇矓~夜漆黑月西斜~妳究竟愛我不愛?    
    不管妳是鏡中花還是水中月~ 我今晚想到妳的湖心撈月
飄忽的水中月~一整夜我撈我撈我撈了又捞~
   為什麼我就是撈不到妳~近在我眼前飄忽的水中月
這是我的第一次戀愛~
    連續面對失敗 難道妳不知道妳這樣會讓我在痛苦中等待
妳究竟愛我不愛~迷惘剪不斷理還亂
   飄忽的水中月妳究竟愛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