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徘徊在妳家樓下~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今晚又怎能將妳讓給別的男人
  十二月二十四日妳明天就要結婚了 而我只想知道妳今晚漂亮嗎?
精神如果重於肉體讓我就把妳放在我心中思念 讓他把妳放在他懷中~
      但妳知道我對妳比他更情深意濃
我手中燃盡的煙頭就要離開我的手 在妳結婚的前夕
   即使我知道我不該再來傷妳心
     親愛的女孩我從此也不會再來傷妳的心
 
*  當飛逝的光陰把我們青春歡笑的詩篇已變悲歌
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  我就在妳家樓下 而妳今晚還會在乎我嗎?
妳曾經說我是妳最愛的人  依依不捨的剛離開妳心愛的人
   只是妳怎麼能和另一個陌生的男人同床共枕並決定廝守終身
   卻讓對妳的愛意猶未盡的我今晚只能徘徊在妳家的樓下

我今晚就在妳家樓下~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在妳的結婚前夕



我今晚只能徘徊在妳家的樓下 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又怎能再去愛別的女人
  十二月二十四日妳明天就要嫁給別人 而我只想知道妳今晚還愛我嗎?
精神如果重於肉體讓我就把我們訂情的戒指在這裏放下 讓他把結婚戒指為妳套上~
     但妳知道我對妳比他更情深意濃
最後這個冬夜再沒一根火柴溫暖我四周  在妳的結婚的前夕   
   即使我也曾想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到與妳相同的感覺
        但內心交戰的結果往往卻總讓我在事後後悔

*當飛逝的光陰把我們青春歡笑的詩篇已變悲歌
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  我就在妳家樓下 而妳今晚還會在乎我嗎?
  我曾經也對妳說過妳是我最愛的人 依依不捨的的午夜電話那一邊
   我似乎也聽見妳輕輕啜泣的聲音卻陌生的問我是誰!?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對妳的愛意猶未盡的我今晚就在妳家的樓下

我今晚就在妳家樓下~我對妳的愛意猶未盡 在妳的結婚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