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內心的意志不得自由
  • 就像是暗夜的花蕊雨打落入土
  • 世俗就此牽絲萬絲將我牽纏
  • 既是走不去只有承受人生的痛苦
  • 就像是站在空虛暗夜的窗前
  • 將一面窗越擦越霧

 

 

 

  • *我想要展開我幽暗的心情 
  • 飛出這茫茫的紅塵
  • 我想要展開我幽暗的心情 
  • 飛出這茫茫的紅塵
  • 土地的江山河嶽 蒼天的日月星辰 任我逍遙
  • 千年萬古展開書冊  歷史 任我穿越
  • 孤獨的天地承載我  唯意志自由

 

 

 

==================================

 

 

 

  • 榮華富貴享盡也美中不足
  • 將手頭擰愈緊就愈驚會失落
  • 慾望的無底深坑就像熱鬧的街
  • 胭脂紅粉繁華人生就驚過了身
  • 偏偏紅塵 空思夢想一場
  • 眼一眨就人生一場空

 

 

 

  • *我想要展開我幽暗的心情 
  • 飛出這茫茫的紅塵
  • 我想要展開我幽暗的心情 
  • 飛出這茫茫的紅塵
  • 土地的江山河嶽 蒼天的日月星辰 任我逍遙
  • 千年萬古展開書冊  歷史 任我穿越
  • 孤獨的天地承載我 唯意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