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吾愛!如果妳告訴我
  • 在那裡可以找到妳
  • 天涯海角我一定立刻
  • 為妳飛奔而去~因為
  • 陽離子陰離子本來是一體
  • 電解分開後從此就分離
  • 相思折磨風吹不肯散
  • 只要還有一口氣呼吸 
  • 我只想訴說~我愛妳
  • 吾愛!思念奔騰的渴望  親近妳
  • 就像鑰匙插進心鎖的鎖孔裡打開 
  • 就有夏日翻騰的浪花淹上腳丫
  • 陽離子進入陰離子的心房 
  • 從此陰陽交融永遠不分離

 

  • 吾愛!陽離子沒有陰離子多空虛
  • 只能孤伶伶獨自看著年華飛逝
  • 人生路迢迢血淚訴不盡
  • 只想聲聲呼喚 直到你回頭
  • 說~~~你也愛我

 

 

====================================

 

  • 吾愛!我多渴望身心靈
  • 與你結合在一起 
  • 引頸企盼與妳溶為一體
  • 生命才完整~所以
  • 陽離子一生都在追尋陰離子
  • 珍藏妳的倩影也不肯老去
  • 就盼等到妳回到我們青春的記憶
  • 再次展開雙手擁抱我
  • 說~~~你也愛我
  • 吾愛!思念奔騰的渴望  親近妳
  • 就像鑰匙插進心鎖的鎖孔裡打開 
  • 就有夏日翻騰的浪花淹上腳丫
  • 陽離子進入陰離子的心房 
  • 從此陰陽交融永遠不分離
  • 吾愛!陽離子沒有陰離子多空虛
  • 只能孤伶伶獨自看著年華飛逝
  • 人生路迢迢血淚訴不盡
  • 只想聲聲呼喚 直到你回頭
  • 說~~~你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