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度山的霧中尋夢
迷霧散去我才知道淚眼朦朧
相思樹林間應有妳美麗的倩影
紅磚牆月光下的台階應有戀人吻別 
春花秋月的愛情澆灌年少不識愁滋味
讓我總把虛幻當真實的拔腿想追逐


我在大度山的霧中尋夢
迷霧散去我才知道妳也只是夢
陰風陣陣我們走在狹長的古堡地道
男生保護女生我們就這麼走入迷霧中
有妳等我有我等妳在迷霧中的大度山
因為妳在我夢中我始終走不出迷霧


*迷霧中的大度山 我生命中永遠的女孩
妳在我生命中早已永遠過往
識得愁滋味的我以為走出了迷霧才發現
原來我還在夢中
當我夢醒卻又正身在迷霧中
妳隨迷霧散去我才知道妳我都只是夢

迷霧中的大度山 妳已隨迷霧散去
時間的過往雖然無法彌補生命的缺憾
時間卻能讓我們對發生過的事更明白 
霧鎖重樓的燈影下多少情侶談情
花非花霧非霧的夢裏轉來轉去~我帶回滿身的霧
揮揮衣袖卻原來都只是風 


迷霧中的大度山我又尋尋覓覓妳在迷霧中
時間的過往總有一天會讓我們彼此遺忘
時間只是風光的擁抱後是孤獨寂寞的告別
愛情終究只是讓我們在霧中尋夢
那讓我就活在夢裏吧~不要讓迷霧散去

 

 

 


我在大度山的霧中尋夢
迷霧中的大度山我問情為何物
美麗的教堂依然矗立在月光草坪
錯落的四合院是我們讀書的地方
說好今晚我們要去實現那叢林探險的夢
夢秉燭夜遊 迷霧總將我們包圍


我在大度山的霧中尋夢
迷霧中的大度山我又夢醒在想妳的夜
剛剛在城市的染缸台中市的霓虹燈下徘徊
山頂上的亂葬崗也有我們遠離塵囂慨嘆人生
花月情濃風流倜黨的夢中人只是在夢中
當我夢醒面對的卻只有失落的年少情懷


*迷霧中的大度山 我生命中永遠的女孩
妳在我生命中早已永遠過往
春花秋月既是夢我又怎能永遠在夢中
一場夢醒~我手中緊抓住的終究只是一場空
妳隨迷霧散去我才知道淚眼朦朧

迷霧中的大度山 妳已隨迷霧散去
時間的過往雖然無法彌補生命的缺憾
時間卻能讓我們對發生過的事更明白 
霧鎖重樓的燈影下多少情侶談情
花非花霧非霧的夢裏轉來轉去~我帶回滿身的霧
揮揮衣袖卻原來都只是風 


迷霧中的大度山我又尋尋覓覓妳在迷霧中
時間的過往總有一天會讓我們彼此遺忘
時間失落在風光擁抱後是孤獨寂寞的告別
愛情終究只是讓我們在霧中尋夢
那讓我就活在夢裏吧~不要讓迷霧散去


我在大度山的霧中尋夢
紀念那段逝去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