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對人的考驗有時總讓人感覺自己渺小
請你接受這生命對你的考驗的榮耀
生命充滿挫折與苦惱 這是生命對人的考驗
選擇你想走的路堅持你的理想
忍~縱然心上一把刀
但為了最後的勝利你要忍耐 

請你接受這榮耀 做個真正勇敢的人
有些事對你很重要別人卻未必知道
為生命堅持有夢並不可笑
不放棄希望~對自己人生負責的人
更應該感覺驕傲
  
*生命的考驗~請你接受這榮耀
一個人的一生總要完成一個心願
有人走在康莊大道有人走在獨木橋
有人雖然總是一再跌倒
但天越黑星光卻也越明亮

請你接受這榮耀 我相信你做得到
在通往山的巔峰的台階上
雖然總是讓人走到一半就想放棄
重新振作請你跌倒了再站起來
因為不屈不撓的人最後才能獨領風騷的走過獨木橋
迎向明天的陽光依然閃耀

生命的考驗~請你接受這榮耀
生命充滿挫折與苦惱 這是生命對你的考驗
忍~縱然心上一把刀
請你接受這生命對你的考驗的榮耀
 


 
生命的考驗也許沒有人不能將我打倒
但卻也沒有人能讓我不再站起來
我的生命充滿了不如意與迷網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面對人生低潮
我選擇我想走的路我堅持我的理想
忍縱然心上一把刀
但為了最後的勝利我會忍耐

我接受這份榮耀 做個真正勇敢的人
有些事我怎麼解釋別人也未必明瞭
但為理想努力過的人即使沒有現實的成就
我相信這天地
也會因為我的曾經到來而感到驕傲  

*生命的考驗~我接受這榮耀
一個人的一生總要完成一個心願
有人走在康莊大道有人走在獨木橋
有人雖然我總是一再跌倒
但天越黑星光卻也越明亮

我接受這份榮耀 我相信我做得到
在通往山的顛峰的台階上
雖然總是讓我走到一半就想放棄
重新振作我跌倒了再站起來
因為不屈不撓的人最後才能擁有榮耀的走過獨木橋
陽光下我將獨自仰天長嘯

生命的考驗~我接受這榮耀
生命充滿挫折與苦惱這是生命對我的考驗
忍~縱然心上一把刀
但我接受這生命對我的考驗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