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腳踏車的齒輪磨轉我的心
路~無論千里路萬里路
茫茫人海幾度夕陽紅
我總但願人生中有段感情讓我執著
即使女人渴望聽的話我始終對妳說不出口
但我要妳高興 我要妳溫馨

剛剛我去過妳以前工作的地方
我現在面對妳人去樓空的空房
我總想送花給妳圓一個夢
在這個屬於妳重要的日子~祝妳生日快樂
我卻不知道妳現在人在何處

 
*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即使我不是妳的白馬王子
但只要妳還是個單身女子妳就是我的紅粉知己
我捧著鮮花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著妳
依然就像第一次徘徊在女生宿舍門口

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我總但願你愛我當我們再相逢在天涯的盡頭
什麼時候妳才會邀我進入妳的屋子與妳長相廝守
並讓我告訴妳 為了送花給妳
我走了一段好長好長思念的路

 


期待的愛在摩托車的輪下任思念奔馳
路~無論天有多黑風有多大
那怕夜有多深 路有多遠
我嚐試了一次又一次想走到妳心深處
縱然命運總是讓我們一再一再的錯過
但我要妳高興~要妳溫馨

披星戴月我願追逐妳的愛情風雨無阻
我就怕妳會一個人寂寞面對空房
不要問我為何總是送花給妳在這個日子
只要看妳欣然接受我送妳的花
我會告訴妳我今晚只是碰巧從這條路經過

 
*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即使我不是妳的白馬王子
但只要妳還是個單身女子妳就是我的紅粉知己
我捧著鮮花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著妳
依然就像第一次徘徊在女生宿舍門口

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我總但願你愛我當我們再相逢在天涯的盡頭
但今晚如果妳卻已有了妳白馬王子在屋裡頭
那送花給妳 我從此是再也找不到藉口
生日快樂~我只是想送花給妳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