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最美恰似大地孕育與繁衍
是男人該用生命去守護的田
我盼妳接受我一個心願的寄託
讓我把這一輩子的感情一點一滴
都灌溉在妳身上的安土重遷

自古以來我們的祖先就對我們這麼說
有土地扎根的人才不會四處飄泊
而在城市我的女人妳就是我的土地我的田
天剛破曉睜開眼 我就想巡視我的田
因為我的土地 妳與我生命緊密相連

我原本是個純樸的農村青年
人對土地總有難以言喻的情感
我一生的心願只是盼守著我的土地
守著妳我的女人

 
*日出而作 ~讓我埋頭苦幹耕耘我的田
自己的土地才有永遠的情感
只有傻瓜才會白費力氣去耕耘別人的田
妳恰似大地孕育為我繁衍
而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
比自己擁有的土地更值得付出努力
我的女人妳就是我的土地我的田

日出而作 ~讓我埋頭苦幹耕耘我的田
一枝草一點露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付出
我請妳讓我把我一顆多情的種子種下去
妳那會讓我的愛情開花結果的肥沃的土壤
汗滴禾下鋤 我流著汗水埋頭苦幹
我的女人妳就是我的土地我的田

 

女人閤眼而眠躺在床上像日出的水田
總讓男人深情凝望的眼眸想播種
我盼妳接受我這個心願的寄託
讓我把妳感情貧瘠的荒地
開墾成肥沃的土壤的肥水不落外人田

日上三竿讓我把妳粉紅的睡衣弄得凌亂
讓我把生米煮成熟飯
小小心心伸著舌頭 舔著妳蒸得熱熱的心窩
餓著肚子我等妳餵我吃那伊甸園的禁果
床上有妳~我就感覺鳥語花香
難怪有人說有結婚的人壽命都比較長

我原本是個勤勞的農村青年
人對土地總有難以言喻的情感
我一生的心願只盼守著我的土地~
守著我心愛的女人

*日出而作 ~~讓我埋頭苦幹耕耘我的田
自己的土地才有永遠的情感
只有傻瓜才會白費力氣去耕耘別人的田
妳恰似大地孕育為我繁衍
而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
比自己擁有的土地更值得付出努力
我的女人妳就是我的土地我的田

日出而作~~讓我埋頭苦幹耕耘我的田
一枝草一點露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付出
妳讓我感覺生命有意義一切值得努力
我要讓妳是我生命中一朵永不凋謝的花開放
汗滴禾下鋤 我流著汗水埋頭苦幹
我的女人妳就是我的土地我的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