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5_1.jpg - 未分類相簿

 

 


天使般的女孩~我就這麼對你想念
每個男人總有個心願渴望與心中的天使相戀
寂寞的象牙塔鐵窗鎖著一個人
整天潦倒的我只是坐著發呆
寄出去的每封信都石沈大海

天使般的女孩~我就這麼對你愛戀
黃昏後窗外公園路上我總等待看見妳散步經過
當曾經好高鶩遠的我
此時如此落寞的折翼墬落在人生的谷底
唯有妳的溫柔就像一線光芒照亮我陰暗的窗口
於是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天使~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究竟什麼樣的男人才配得上與妳相戀
當整個世界遺忘我
偶而只有妳安慰我的靈魂在妳慈悲的眼眸
寂寞的象牙塔喚醒我沉睡的靈魂
是妳讓我多麼想再次為妳而飛
向妳展現我生命中不平凡的本事
因為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天使~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專為我下凡來~從我窗邊經過
天使從我窗邊經過
在我隱姓埋名的角落
在這個城市我有多少痛苦承受
是你掙扎著想從迷網中走出來
因為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天使般的女孩~我就這麼對你魂縈夢牽
每個男人總有個心願渴望與心中的天使相戀
當冷冷的風吹動我的心情沉重如夢
是妳深深吸引著我思念
幾天看不見妳的我不禁心慌意亂的望眼欲穿


天使般的女孩~我就這麼為妳流連
落寞的我現在就走出寂寞的象牙塔
靜靜坐在公園草地上等待
黃昏後的夕陽逆著光 風揚起妳的長裙
我看見妳真的慢慢慢慢向我走來
妳溫柔的眼眸就像一線光芒照亮我陰暗的心頭
於是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天使~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究竟什麼樣的男人才配得上與妳相戀
當整個世界遺忘我
偶而只有妳安慰我的靈魂在妳慈悲的眼眸
寂寞的象牙塔喚醒我沉睡的靈魂
是妳讓我多麼想再次為妳而飛
向妳展現我生命中不平凡的本事
因為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天使~我知道妳是我的天使
專為我下凡來~從我窗邊經過
天使從我窗邊經過
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時候
是妳在我心中丟下一顆種子
用愛的力量開出一朵花朵
跟著一朵又一朵~慢慢改變我的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