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麼柏拉圖精神的對妳愛戀
仲夏夜~我們雖然沒有諾言相繫
回憶妳卻會是我永恆戀曲
這段感情~妳說就讓天知地知妳知我知
但我是說我愛妳我怎麼能忘記

仲夏夜似夢非夢的故事發生
那個夏天午后他又讓妳流淚
當我找到妳在樹下只有蟬聲綿延卻沒人安慰
" 還是我好"妳說~遠離是非帶妳到海邊坐到天黑
背靠背看彩霞任海風吹

愛情對你 我始終有口難言
似夢非夢妳的歌聲彷彿一直在我耳畔縈迴
我想是妳讓我醉了的仲夏夜
更喚醒了我的靈魂也渴望愛情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不知這究竟是夢非夢
淚水不該掛在妳臉龐 風更不該把它吹落到地上
愛多麼渴望實現~夜幕低垂人昏昏欲睡
當我夢醒才知道原來是妳睡了
因為怕風冷於是我又將妳抱緊了些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
情不自禁我不該在妳唇上親吻了
卻驚醒了妳搖搖頭說抱歉給我這樣的錯覺
妳說愛的那種感覺我不了解
因為在妳心中妳說我就像是個親哥哥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也不知道那是夢非夢
妳和他之間是愛情我知道
但我說妳知道我對妳的也是愛情
聽整夜浪潮~邊聽整夜風吹
這段感情從此讓我不再提起 妳說讓妳也假裝忘記
但我是說我愛妳我怎麼能忘記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也不知道那是夢非夢
當我夢醒後妳卻日漸疏遠我們的距離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我們在海邊~~~

 

 

我就這麼柏拉圖精神的對妳想念
仲夏夜~愛情我不該偷嚐妳的溫柔
讓我們之間終究造成了誤會
因為愛的那滋味不是我想要就能要
思念妳只是卻也不是我想丟就能丟掉

仲夏夜似夢非夢的故事
那個仲夏夜在海邊~我恨不得時光留住
讓我在海邊陪妳到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後只是當我夢醒在海邊卻不知究竟這是真實是空虛
因為身邊的妳原來還在夢裏
而我愛上妳不露痕跡就如同往昔
背靠背望星辰夜好黑

愛情對你我早已相見恨晚
似夢非夢妳的長髮不該飄到我胸前
風更不該把妳的溫暖送進我心田
讓我的靈魂始終渴望妳的愛情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不知這究竟是夢非夢
淚水不該掛在妳臉龐 風更不該把它吹落到地上
愛又何必真的實現~我只是做了愛妳的夢
當我夢醒原來身邊的妳卻還在夢裏
而我愛妳不露痕跡就如同往昔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
情不自禁我不該在妳唇上親吻了
卻驚醒了妳搖搖頭說抱歉給我這樣的錯覺
妳說愛的那種感覺我不了解
因為在妳心中妳說我就像是個親哥哥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不知這究竟是夢非夢
妳和他之間是愛情我知道
但在我的故事裏我的女主角永遠都是妳
聽整夜浪潮 聽整夜風吹
不管這是夢非夢當我們夢醒
妳說就讓它像風吹過沙上不留下痕跡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在海邊我不知這究竟是夢非夢
縱然沒有諾言相繫仲夏夜在海邊
我是說我愛妳我怎麼能忘記
似夢非夢的仲夏夜我們在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