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難割捨但分離的失落感
也許卻是年輕的我們所必須面對的課題
就尊重她的決定放開你緊握住她的手吧
讓你心愛的人也有她想要的未來
青春歲月的故事翻到最後一頁終究聚散離分
有誰又真願意以深愛的人的終身幸福為前提


相片裏美麗的女孩她如今已棄你而去
沉默了好久我看見你的手仍緊握著拳頭
往日縱然多少浪漫情懷但相片翻過一頁又一頁
當她卻像一朵花枯萎漸漸憔悴
讓我也不禁想責怪你不知珍惜
 

*輕輕翻過情傷故事的扉頁
當愛已隨風而逝~你就放開你緊握住的手吧
相片裏的女孩你說是你的最愛
這麼久的日子也難怪你無法釋懷而傷心
心有慼慼焉我也為你感到嘆息

愛~讓多少人總難割捨
但請珍惜你所曾經擁有 即使你無法將她永遠佔有
若是真愛你就尊重她的決定
分手的時候也許該彼此祝福
而非再有傷害~縱然愛難割捨

愛~如果能讓花朵美麗的開在她該開放的地方
你又何必堅持一定要讓她在你的手中凋謝才甘心

 

 

愛難割捨 而分離的失落感
也許總讓人心碎難以面對 卻必需面對的課題
就尊重她的選擇 放開你緊握住她的手吧
這人生面對未來遠比回憶過去重要
青春歲月年輕的我們總想在愛情中尋找幸福
誰知道最後找到的往往卻是悲傷與痛苦


相片裏美麗的女孩她如今已棄你而去
沉默了好久我看見你的手仍緊握著拳頭
光陰匆匆總拆散相愛的戀人~你說
即使她是因為不願看見你為她苦惱而離開~
但她卻讓你一輩子活在最愛被佔有的悲哀


*輕輕翻過情傷故事的扉頁
當愛已隨風而逝~你就放開你緊握住的手吧
相片裏的女孩你說是你的最愛
這麼久的日子也難怪你無法釋懷而傷心
心有慼慼焉我也為你感到嘆息

愛~讓多少人總難割捨
但請珍惜你所曾經擁有 即使你無法將她永遠佔有
若是真愛你就尊重她的決定
分手的時候也許該彼此祝福
而非再有傷害~縱然愛難割捨

愛~如果能讓花朵美麗的開在她該開放的地方
你又何必堅持一定要讓她在你的手中凋謝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