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別離苦~妳讓我矛盾的心情如此複雜
隨著萌生的愛苗滋生讓我感覺苦
我明知妳如今已名花有主
後來即使我也心有所屬
只是我的心上人那怕妳總有辦法讓我心痛
但在妳背候妳會看見我怨妳的眼眸


求不得苦~我們的愛情也許總是佔有慾作祟
矇矓的紗窗篩月影灑落一片迷惘網住我  
只因當時妳年輕貌美對妳鐘情的又何止我一個
讓我們總一再想刺痛彼此的心的考驗愛人
妳有愛我就像是我愛妳嗎?  
多少個夜妳總讓我用一整夜想妳想到心碎

 
*怨憎會苦~更總讓年輕的我們
無法體會愛情有什麼難得與可貴   
近在眼前卻已錯過的我的心上人  
妳的存在始終是我的人生最大的快樂與痛苦
明知道彼此相愛 ~想起那段日子
為何我們總是用彼此傷害~考驗愛情

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
迎面擦身而過妳的笑容太開朗
驀然轉身我心中太悲傷
妳有愛我就像是我愛妳嗎?  考驗愛情
總讓年輕的我們最後妳我都心碎






愛別離苦~妳多情的無情的眼眸別再將我折磨
當妳允許他將妳獨自佔有讓我再沒有愛妳的理由
我明知不該對妳有恨
我恨就恨妳明知我對妳有情
妳為何卻總對我如此無情的考驗我對你的愛情
無法與妳彼此相屬更讓我感到無限惆悵與痛苦


求不得苦~如此深愛妳後悔我有過
矇矓的枯枝篩月影灑落一片迷惘網住我     
結局不管是悲是喜
除非是妳讓我吻過妳的唇我才願在深夜裏離去
最後一次陪妳走完那段路
我才終於把我心中的話告訴了妳


*怨憎會苦~如果無法與妳兩情相悅
不知為什麼我也總想看妳為我流淚  
近在眼前卻已錯過的我的心上人  
妳的存在始終是我的人生最大的快樂與痛苦
明知道彼此相愛~想起那段日子
我們卻總莫名的苛求想刺痛彼此的心的考驗愛情

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
迎面擦身而過我的笑容太開朗
驀然轉身卻讓妳心中太悲傷
妳有愛我就像我曾經愛妳嗎?考驗愛情
總讓我們年輕的愛情最後妳我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