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總在夜晚的尋夢園飛舞
那兒有個女孩偷了我的心
卻躲得無影無蹤只叫我做夢
姹紫焉紅的愛情究竟是個怎樣神秘美麗的世界
尋夢園的門今晚請妳為我而開  
我是為了尋找真愛才來到尋夢園



精靈飛舞的耀眼星空綠野有仙蹤
湖邊我看見有個女孩風情萬種
妳翩翩掠過我的眼眸讓我心動
姑娘如此沉默卻把美麗的倩影倒映在湖中
尋夢園平靜無波的湖面像魔鏡
誰是我心湖中的女神 魔鏡我問魔鏡


*我好想告訴妳我今晚又做了關於妳的夢
月光仙子她張開了她的雙手哺育我愛情的夢
尋夢園裡尋夢 我好想知道當我做妳的夢
你的夢中是否也會有我~與妳做愛做的夢
青春苦短~莫讓我赤足走在冰冷的草地
孤單的在尋夢園裡尋夢


我好想問問妳~有妳的夢我該到何處尋
嚐過妳的吻我將會用一生追逐妳的愛情
尋夢的人 ~那怕妳說會帶著歡笑來
最後總會帶著悲傷離開
我今晚還是想找到妳做愛妳的夢
 




精靈帶我在尋夢園裡尋找妳的夢
當夜空放出千變萬化的色彩
那兒有個女孩將為我孕育生命奧秘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心中渴望所以我做妳的夢
尋夢園的門今晚請你為我而開
我是為了真愛才來到尋夢園尋夢


*我好想告訴妳我今晚又做了關於妳的夢
月光仙子她張開了她的雙手哺育我愛情的夢
尋夢園裡尋夢 我好想知道當我做妳的夢
你的夢中是否也會有我~與妳做愛做的夢
青春苦短~莫讓我赤足走在冰冷的草地
孤單的在尋夢園裡尋夢


我好想問問妳~有妳的夢我該到何處尋
嚐過妳的吻我將會用一生追逐妳的愛情
尋夢的人 ~那怕妳說會帶著歡笑來
最後總會帶著悲傷離開
我今晚還是想找到妳做愛妳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