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又月圓的夜何人與我再話當年愛怨   
總是和我心有靈犀相通的少女的妳是我的紅顏知己
少女詩情畫意的妳年輕的相片
再度被我的蒼桑的手指輕輕撫摸

今晚讓我就把善感多愁的少女的妳的心事翻開給大家看
縱然所有人都把妳忘記 但我怎麼能忘記
少女的妳的愛讓我就這麼為妳相思到死
即使我無法擁有但我卻從未忘懷妳是我最愛


我盼只盼我曾經願只願能在今生
與妳在詩句化成一對彩蝶翩翩飛起


*歲月縱然已從我身邊奪走了少女的妳
思念妳猶似當年的我卻總想再從歲月中
奪回一些少女的妳給我的回憶
我總想把少女的妳的心事寫成詩句


雋永的讓我刻骨銘心的少女的妳是我最愛吟詠的詩句
就怕妳寫給我的舊信香味散盡
我把紅顏知己的少女的妳收藏在詩句
而今妳雖然已不屬於我 但妳從此也將不再屬於他
因為我將把少女的妳變成是屬於大家吟詠的詩句


歲月縱然奪走了少女的妳的青春容顏
但歲月奪不走是我對妳得眷戀
還有少女的妳留給我多少美好的回憶
少女的妳是我今生永恆不變的紅顏知己


 


花好又月圓的今夜何人再與我話當年愛怨   
千萬種風情的少女是誰奪走了妳的詩意
讓寂寞的少女在光陰飛逝中從此等待年華老去
而我也只是懷念

今晚讓我就把少女的妳的故事翻開給大家看
縱使別人不知道但妳怎麼能不知道
我是寧願和他交換位置
讓他和妳有一段美麗動人的戀曲
讓我和妳有一輩子永遠不分離的關係


我怕就怕我盼也盼不到來生
與妳在詩句化成一對彩蝶翩翩再飛起  


 *歲月縱然已從我身邊奪走了少女的妳
風情猶勝當年的妳~讓我總想再從歲月中
奪回一些少女的妳給我的回憶
我只是一廂情願想把少女的妳的故事寫成歌曲


雋永的讓我刻骨銘心的少女的妳是我最愛吟詠的詩句
淚眼中曾經我從妳心中深深掏出了許多詩句
月光至今仍將我浸潤在往事中
只是如今妳愛的人又何必為妳寫詩
今晚擁有妳的人又何必為妳歌唱


歲月縱然奪走了少女的妳的青春容顏
但歲月奪不走是我對妳得眷戀
與少女的妳留給我多少美好的回憶
我只是一廂情願不斷吟詠妳屬於我的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