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 情未了妳我今生卻緣已盡
這段感情對我最重要的
開花結果與妳有愛的結晶
妳曾經答應要給我的我都沒得到
窗外蕭瑟的大街已沒人影 在颱風將臨的夜
我夢醒在一張紙上寫滿我愛妳

風颳了 有誰能帶去給妳我今晚的心情
聽風聽雨的聲音 今晚已屬於他的妳在風雨中
是否有聽到我思念妳心碎了的聲音
寶貝 對我越珍貴的我卻總越容易將它摔碎         
颱風夜我撥弦弦斷想與妳再見已太晚


*心痛了的颱風夜
妳已變成來到我生命的狂風暴雨  
我只是把寫給妳的信丟入風中
狂風乍起飛向天際~ 限時專送 去給妳
一如~~我寄向天邊給妳的情書
哦愛~如果會再傷害到妳我放棄
 
天要刮風天要下雨誰能阻止這颱風夜
舊愛新歡的一段新戀曲
要是妳已變了心對他產生新感情
妳要離開妳要愛誰~就隨風而去

 



 
人走了 我只是一貫瀟灑望向風中塵沙
愛上妳就想留住妳到永遠
這個世界上有錯的人是我
回憶妳陽光般笑容已不再的狂風暴雨的夜
當我夢醒已錯過與妳終身廝守的約定
颱風夜誰知道分手後的思念會讓我更傷懷

淚流了 我獨自走在滿目瘡痍的街道
聽風聽雨的聲音今晚已屬於他的妳在風雨中
是否有聽到我思念妳心碎了的聲音
寶貝人生面對不確定的路我又何必堅持一定要怎樣才甘心  
在颱風夜豪雨成災 我想與妳再見已太晚


*心痛了的颱風夜
妳已變成來到我生命的狂風暴雨
我只是把寫給妳的信丟入風中
狂風乍起飛向天際~ 限時專送去給妳  
一如~~我寄向天邊給妳的情書
哦!愛如果會再傷害到妳我放棄

但做為這段感情的結束我依然堅持是妳對不起我
愛情面對痛苦的決定總讓人無法理性的颱風夜
我在夢裏卻又夢見所有的朋友還有妳的倩影
讓我又熱鬧的陶醉在昨日與妳的那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