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嗎?
路燈照不到的地方兩女一男走在愛的路上
男歡女愛愛情的道理即使有誰明白
但妳已不再是個小孩  
為什麼妳情願讓他愛妳愛的如此不專心
我認識的妳不該躲在這陰暗的角落
扮演這樣灰色的角色   值得嗎?


值得嗎?
露濕的台階矇矓的夜色我看見妳
失歡後就像一朵被遺棄等待枯萎的花
我知道妳是真心的愛他
只是妳愛他愛的這麼傻    
淚水漣漣這樣的夜晚哭過了
妳還不是會再帶著笑容去找他  值得嗎?


*值得嗎?
墮落也許值得被寬恕但他卻不該被鼓勵   
沉溺卻讓妳縱容一個男人對妳三心二意
害怕失去於是妳讓妳只是委屈了妳自己
他對妳妳對他 我只是心疼妳這樣做~~值得嗎?


離開他讓一個真心愛妳的人來愛妳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有那麼幸運的話    
我是多麼希望妳是個也會把我放在心上的女人
有人愛妳~不要讓那真心愛你的人
卻始終等不到妳走出路燈照不到的地方   
值得嗎?





值得嗎?
是否妳還是在迷戀那個並不真心愛妳的男人    
陽光下我永遠記得妳從前單純的模樣
飛揚的神采與憧憬著真愛
眼前的妳此時為何看來如此困惑
妳要我如何告訴妳 妳為愛付出的代價
又贏得他真心愛妳嗎?~~值得嗎?


*值得嗎?
墮落也許值得被寬恕但他卻不該被鼓勵   
沉溺卻讓妳縱容一個男人對妳三心二意
害怕失去於是妳讓妳只是委屈了妳自己
他對妳妳對他 我只是心疼妳這樣做~~值得嗎?
 

離開他讓一個真心愛妳的人來愛妳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有那麼幸運的話
在路燈下也許總有個真心愛妳的人
陪在妳身邊聽妳說話
並珍惜妳流下的每一滴淚滴
有人愛妳~不要讓那真心愛你的人
卻始終等不到妳走出路燈照不到的地方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