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1_1

花謝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
    總害怕夢醒妳已永遠離開
  於是我從此把我心中的窗都關上        
愛人~曾經愛過身邊有妳依偎
   我如今是再無法一個人睡

花謝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總是會在夢裏悲傷        
 陪我好好再睡個覺我的愛人
  枕畔纏綿的誓約我依戀著妳的熱

花謝的季節 明天不要花都謝了
  今晚悲傷的蝴蝶卻還不知道
  因為它已經孤單的睡著          
愛人~我從未曾想過我會落寞的
 獨坐在幽暗中害怕面對明天

 花謝了我害怕孤單的睡著
 明天我們夢醒也許將會因為光陰飛逝而悲傷
所以今後我只祈禱~
我請妳不要當我醒了
   卻發現身邊的妳已永遠離開

* 花謝了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總會在夢裏悲傷
愛人 妳已經離開~~~於是我知道
從此我將一個人孤單的活在這世上   
花在今晚都謝了嗎?房間漆黑寒冷
究竟我想要什麼樣的女孩~
  妳說也許我自己也不明白
但現在就算我已明白
我的愛人~我要妳~時光卻再也不會倒回
~妳也不會再回來陪我好好睡個覺
      
花謝了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總會在夢裏悲傷

                     

 花謝了 明天不要讓我的愛人妳已在別人懐抱
  今晚悲傷的我卻還不知道
   因為我也已經孤單的睡著      
愛人~曾經愛過身邊有妳依偎
 我是再無法與別的女人睡

 花都謝了悲傷的我害怕孤單的睡著
  明天我夢醒也許就會把妳的一切都忘掉
所以我今晚只祈禱
 我請妳不要當我夢醒
  卻發現身邊的妳已永遠不在

*花謝了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總會在夢裏悲傷
愛人 妳已經離開~~~於是我知道
 從此我將一個人孤單的活在這世上  
花在今晚都謝了嗎?房間空蕩蕩的下雪
陪我好好再睡個覺我的愛人
枕畔纏綿的我依戀妳的溫柔
  妳的擁抱還有妳暖香的味道
我的愛人~我愛妳~時光卻再也不會倒回
~妳也不會再回來陪我好好睡個覺
         
花謝了的季節孤單睡著的我總會在夢裏悲傷

陪我好好再睡個覺我的愛人
枕畔纏綿的我依戀妳的溫柔
  妳的擁抱還有妳暖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