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2_1  

 


1、海~寂寞的時候我只想來看海
紅塵有愛曾經為了一段感情失敗
   妳讓我從此開始自我放逐在天涯
 這浮生若夢的愛原來只是潮起潮落一場
我渴望多年的女孩
  妳為何在我面對人生低潮的時候
  卻讓我更徬徨的不知所措

海~漫天烏雲遮蔽的海  
 當我們的愛已不在
我看見海它已變成黑色的漩渦
  無止盡的痛苦深淵
  將我們的海誓山盟都吞沒    
關於年輕的愛情卻是我無法忘記



2、海~我看見的海已不是海
  這浮生若夢的大海
 它總是無止盡波濤洶湧
 彷彿向我訴説悲傷歡笑的人生
   終究只是場夢
我渴望多年的女孩
  愛也愛過 我恨也恨過
  許多年我看見天邊烏雲
   原來那是我的淚落入海
  許多年它化為雲化為雨又落入海

海~關於我們山盟海誓的愛已不在
   許多年讓我就恨妳
   恨滄海為何如此遼闊的淚水湧出我眼眶
我看見潮起潮落的海
  它已變成黑色的水從四面八方將我包圍
  困住我看見的海它已不是海


*海~曾經滄海已難為水
   當天邊烏雲飄過我又看見海
 原來我看見的海
   它依然又是海的我看海
海~原來只是透明的水映出天空的顏色
    映出我的憂鬱
往日情懷縱然年輕的愛是我無法忘記
 但我就放手讓妳去

女孩~是妳帶給我潮起潮落人生的愛
  但我失去什麼~我還是我
這浮生若夢的愛
 許多年我的心原來也只是被七情六慾佔據
  而看不見原來的自己

海~滄海原來如此包容
  它看盡人間緣起緣滅而海依然是海
   淚水已風乾在我臉龐
 如今將從我心中掏空妳的感情不在沉溺  
海~我看見大海
   它如今已經將我的靈魂
   從妳的回憶中釋放了出來的我看海

海~原來我看見的海它依然永遠都是海
   許多年讓我就站在岸邊的我看見的海
    原來它依然永遠都是海的我看海
 海它卻又不是海

    




 
3、海~寂寞的時候我只想來看海
  這紅塵癡情的愛原來多荒唐
  但關於年輕的愛人
  妳卻是我生命中永難忘懷
我渴望多年的女孩
   當我們的愛往日情懷已成過往雲煙
   為了解脫我知道我得再奔向紅塵的這海
   
海~ 歷經了一場暴風雨的洗禮
這人生愛恨原來也只是我心中的海
  心情一念之間的轉變
我看見的海原來它依然是海
讓我就把我們的故事
  丟入那隨風而逝的過往雲煙
  原來我看見的海
 它依然永遠都是海的我看海


*海~曾經滄海已難為水
當天邊烏雲飄過我看見海
   原來我看見的海
   它依然又是海的我看海
海~原來只是透明的水映出天空的顏色
      映出我的憂鬱
這浮生若夢的愛縱然是我無法忘記
 但我就放手讓妳去

女孩~是妳帶給我潮起潮落人生的愛
  但我失去什麼~我還是我
這浮生若夢的愛
 許多年我的心原來也只是被七情六慾佔據
  而看不見原來的自己

海~請帶走我渴望多年的女孩
  不再愛妳 我如今已不再恨妳 
天邊烏雲飄過 天邊烏雲雖然還是會再來
  但是我已看見我心中的海
   當天邊烏雲飄過
 我知道我還是會再看見海~

海~原來我看見的海它依然永遠都是海
許多年讓我就站在岸邊的我看見的海
海~原來它依然永遠都是海的我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