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3_1  
  

 

我從這個城市流浪到那個城市
 從那個城市飄泊的我又回到這個城市  
離開妳許多年的我
  是再不敢去翻閱我們年輕的相片
因為那都只是証明~人
   都只是活在歲月匆匆而已
 
 妳近在咫尺~讓我卻只能懷念
   遙遠的那座山上的青春歲月  
聚散離分人生的經歷啊!
 不管妳願不願意~我的戀人
這紅塵關於愛情也許每個故事的開始
   就是一步一步走向結束

*長相思的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思念著妳的人
妳可知道
自從妳帶給我青春短暫歡笑後
  跟著我的人生面對的便是一再的失去
 
長相思的我總想回頭 再回頭去問妳
 為何我們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妳近在咫尺~讓我懷念那卻已遙遠的戀人
消瘦憔悴了啊!
  蕭瑟的北風中消失在暗夜中的身影
那是有關我的戀人最後的記憶
  還有妳問我 關於長相思
妳我長相思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這已是我離開妳的第十年
  雖然十年前我們也只有相戀過三年
總是一個心願未了
 每當窗外天空微明當我睜開眼
風吹過窗簾當風鈴正輕敲響~
我就想起我們都只是活在歲月匆匆而已
 
 妳近在眼前~卻讓我只能懷念
   那卻已遙遠的姑娘
往事如夢似幻翻落眼前泛黃的相片啊!
  不管妳還在不在意~我的戀人
我們的愛情雖然已劃下休止符
 但許多故事我才正要從頭說起
 關於妳~我是永遠不要讓它結束

 *長相思的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在追逐夢想的人
妳可知道~
在我得人生無法重拾自信心的歲月
我最常想起的人還是關於妳

長相思的我總想回頭 再回頭去問妳
為何我們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妳近在咫尺~讓我懷念那卻已遙遠的戀人 
藕斷絲連~我對妳的思念啊!
就像河水滔滔流向大海
飛逝的光陰它卻帶走了我們的愛情
 原本以為能永遠


 **長相思的我總想回頭 再回頭去問妳
 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只能常相憶 
告訴我~關於長相思
妳我長相思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長相思的我們為何總無法長相廝守
   只能常相憶
關於妳的戀人~那個用一輩子在思念妳的人
不管妳還在不在意!
關於妳~我還是有點期待 
 我期待有一天~
我能再回頭去找妳的心情~去問妳
妳我長相思為何卻總無法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