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戀妳悶在我心底發燒
妳一顰一笑讓我日夜受煎熬
日積月累的讓我常想讓自己就這樣為妳病倒
甜蜜又痛苦的相思不是病
但它病起來可真會要人命

病入膏肓的愛情就是這麼
讓我陶醉在日日夜夜為妳發高燒
"我沒救了"無可救藥的醫生說
"快~除非是我能找到讓我發病的女人
取得她身上一種愛情救命的特效藥"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女人的每個部份 對於男人來說都很重要
為什麼妳都沒注意到都是妳害我的臉紅心跳
只有妳能救我的命的愛情
現在我就需要妳給我臨床治療

(請小心用藥~亂用會變毒藥)
迷倒我在妳懷抱餵我吃藥幫我退燒
藥是自然的好
最好天天讓我們早點上床晚點睡覺
藥到病除~你的藥的好處真的很美妙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快給我妳的愛情~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妳的愛情救命的特效藥
但消炎退燒只能治標 治本~
我得讓妳一輩子心理生理同時治療
現在我就需要妳給我午夜情挑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請小心用藥~亂用會變毒藥)
快給我妳的愛情~救我的命的愛情
快給我妳的愛情~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妳是我的靈丹我的妙藥
妳讓我天天都想吃妳的藥
 
 

 

暗暗戀妳讓我有時候像在冰窖
有時候我卻像在火爐上烤
日積月累的讓我常想就這樣為妳病倒
天天看妳和他有說有笑 難道妳都沒注意到
我被妳弄得難過得都快死掉

流行的愛情症候群沒有疫苗
感染的人一年不知死傷多少
"我沒救了"無可救藥的醫生說
"快~除非快去找到讓我發病的妳
取得妳身上的愛情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女人的每個部份 對於男人來說都是會上癮的藥
為什麼妳都沒注意到都是妳害我的臉紅心跳
只有妳能救我的命的愛情
現在我就需要妳給我臨床治療

(請小心用藥~亂用會變毒藥)
迷倒我用妳溫柔的唇釀的甜言蜜語
解脫我的寂寞憂愁
良藥苦口但我只盼吃的越多對妳越情深意濃
結果卻神魂顛倒 妳的藥真的很美妙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快給我妳的愛情 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妳的愛情 救命的特效藥
一天不吃妳的藥我大概立刻就會死掉
愛就是讓我這麼陶醉在~~
現在我就需要妳給我臨床治療

(女人是彩色糖衣包裝的藥)
(請小心用藥~亂用會變毒藥)
快給我妳的愛情 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快給我妳的愛情 救我的命的特效藥
妳是我的靈丹我的妙藥
妳讓我天天都想吃妳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