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雀無法離開鳥籠而活
就像是我也離不開妳
因為我是屬於妳的籠中鳥
金絲雀我若真有夢想的故鄉
那也是妳曾關住我的鳥籠
餵我養我 天天傾聽我為妳歌唱

籠中鳥那怕妳把我搖啊晃啊
我也從未曾想要飛到妳籠子外的世界去
何況窗外天好黑好像要下雨
我請妳不要如此無情的說
妳要自由的放我飛出妳關住我的籠子
餵我養我 天天關住我在你的鳥籠


*餵我養我 ~親愛的女主人
我永遠都是妳的籠中鳥
就算是別的女人想要我
我是想都不想要讓別的女人養
因為我寧願永遠都當妳的籠中鳥
金絲雀~我就算心死
我也要死在你關住我的鳥籠裏
讓那個地方永遠有歌聲迴盪


餵我養我 ~親愛的女主人
我永遠都是妳的籠中鳥
用愛的誓約關住我
依戀妳的我只想被妳餵被妳養
因為我寧願永遠都當妳的籠中鳥
擁我在妳懷裏我親愛的女主人
多少夢裏我夢著妳
餵我養我~不要棄我而去
 

 


金絲雀跟妳在一起的我最快樂
忘不掉是妳對我的溫柔對我的好
因為我是屬於妳的籠中鳥
金絲雀日夜想飛回夢想的故鄉
那是妳曾關住我的鳥籠
餵我養我 ~天天我都為你歌唱

籠中鳥如果有一天當妳再遇見落寞的我
我請妳不要拒絕讓我回到妳的鳥籠
不管妳要不要我永遠都是妳的
雖然我也曾拼命的想飛出妳的籠子
但流落在街頭我卻又渴望著妳
餵我養我 天天關住我在你的鳥籠


*餵我養我 ~我親愛的女主人
我永遠都是妳的籠中鳥
就算是別的女人想要我
我是想都不想要讓別的女人養
因為我寧願永遠都當妳的籠中鳥
金絲雀死了~我請妳
就埋葬我在妳心底
讓妳心中永遠有歌聲迴盪

餵我養我 ~我親愛的女主人
我永遠都是妳的籠中鳥
用愛的誓約關住我
依戀著妳的我只想被妳餵被妳養
因為我寧願永遠都當妳的籠中鳥
傾聽我的心願我親愛的女主人
多少夢裏我夢著妳
餵我養我~不要棄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