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月明的夜我又獨自來到這海邊
男兒志在四方我卻沒衣錦還鄉
多情天地記得當時人面桃花相映紅
姑娘我回來了 推開門卻已沒人

曾經烏雲密佈的天空我看見滄海月明
我所追尋原來只是妳讓我思念的倩影
這世上沒什麼比的上妳對我一往情深
離開妳那麼遠原來我只是為了對妳思念


*滄海月明的夜~滄海今夜已月明
姑娘是你讓我總想把夢追尋
浪潮滔滔嚎啕的哭 悔不當初
彷彿總有個聲音在我耳畔呼喚
飄泊的人生旅程找回愛人

烏雲密佈的天空滄海已月明
短暫人生羈旅我總想把夢追尋
那是有位美麗的姑娘徘徊在這海邊
每次經過海堤上我總是頻頻回頭張望
滄海月明的夜~滄海今夜已月明

 


 
 
 
滄海月明的夜你讓我的天空卻烏雲又密佈
月光下的我只是個模糊沒臉的影子
庭院深深而妳早已綠樹成蔭子滿枝
姑娘~我回來了 世上卻再沒人愛我

曾經我總以為是妳將我感情牽絆
烏雲密佈下讓我找不到我人生的方向
如今在我的心中彷彿總有個空缺
我卻不知少了什麼 也再無法填滿


*滄海月明的夜~滄海今夜已月明
踏上歸途的我卻又迷失在不歸路上
浪潮滔滔嚎啕的哭 悔不當初
彷彿總有個聲音在我耳畔呼喚
飄泊的人生旅程找回愛人

烏雲密佈的天空滄海已月明
落葉滿地在風中一圈一圈的漩
這個季節我總想起此時該有個女孩
她站在風中為我思念
滄海月明的夜~滄海今夜已月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