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gif - 未分類相簿

 

歌曲以文字和音符譜寫寂寞的影子
縱容我對妳的感情已經發生
我一個寂寞的男人的靈魂在幽暗的房間
怎能不被像妳這樣的女人的氣質所吸引
我請你答應做我的戀人

 

音樂盒被戀曲填滿以前只是個空殼子
赤裸裸的我的靈魂醉醺醺的離開我的身體
愛上妳的我只盼把感情終身託付
渴望妳讓我孤單的生命在妳的懷中圓夢
與我共譜一生戀曲

 

*我請妳答應做我的戀人~我請你答應做我的愛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人生的路有多遠
還有我們之間緣份的深淺
但一日不見妳如隔三秋
我在每個夢醒時分度日如年

 

我請妳答應做我的情人~我請你答應做我的親人
完全屬於妳的一顆心甦醒在夜深人靜
渴望妳與我共譜這一生戀曲
從現在到永遠 讓我寂寞的靈魂
能與妳有一輩子親密的關係

我傾盡思念為妳

 

 

門檻外的月光把一個寂寞的夢繫上了思念
縱容把感情留下空白等待妳遙不可及的愛
妳一個端莊嫻淑的女人恰似蕾絲綴邊的詩集
翻開妳心扉~就能閱讀讓我夢寐以求的詩句
我請你答應做我的愛人

 

河水滔滔就像仰望蒼天問明月的詩人訴不盡
一個多情的男人因情無歸宿所以無情直到遇見妳
愛上妳的我只盼妳來將我的感情獨佔
渴望我的靈魂能與妳的身體親密的接觸
與我共譜一生戀曲


*我請妳答應做我的戀人~我請你答應做我的愛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人生的路有多遠
還有我們之間緣份的深淺
但一日不見妳如隔三秋
我在每個夢醒時分度日如年

我請妳答應做我的情人~我請你答應做我的親人
完全屬於妳的一顆心甦醒在夜深人靜
渴望妳與我共譜這一生戀曲
從現在到永遠 讓我把我的故事
塞滿愛意~全部都寫到妳心底

我傾盡思念為妳

 

 f_7846885_1.jpg - 未分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