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認識妳在好久以前
但滄海遺珠失而復得
我最後的選擇卻還是將它又拋入滄海
妳如果覺得與我似曾相識
我也請你別問我的名字

讓我還是把結局說在這個故事之前
因為從前那個小女孩她可沒耐心的很

"妮妮~等妳長大了嫁給大哥哥當新娘好不好?
~說真正打勾勾"~話說好久以前的一句玩笑話
那是十年前的夏令營蟬聲綿延
有個大學生對那剛上國中的小女生這麼說
我永遠記得小女生在樹下笑彎了迷人的眼睛

命運似乎對我們有種特殊的安排
彷彿冥冥中的註定
十年過後的今天~在電影院的門口
我遇見的那個少女 我知道是妳
感覺妳我似曾相識...


*天涯何處不相逢
十年過後的今天我們真的又在天涯相逢
只可惜當初的諾言並沒實現
除此之外我們感覺也只是似曾相識

茫茫人海找到有緣人
妳回頭回頭~再回頭
似乎妳那雙迷離如雲遮霧蓋會說話的眼眸
彷彿在問我~感覺我們似曾相識
十年如夢光陰的線索
讓多少心事卻又湧上我心頭
除此之外感覺我們只是似曾相識


紅塵滾滾~就讓它錯過
我停留停留~再停留
亭亭玉立的妳如今已成熟
而我卻竟害怕與妳動人身影交錯
十年如夢 世間有緣人相遇又分離
是有緣人總會再相遇
除此之外我們只是感覺似曾相識
 

 


 
我們好像在好久以前就認識
世間有緣人相遇又分離
是有緣人總會再相遇~相遇還是會再分離
除此之外~茫茫人海再相逢
也許也只是為了加深我對妳的思念

讓我還是為你把故事的結局都說完
因為從前那個小女孩可愛追根究底的很

"妮妮童話故事的結局都在那個夏天已過去
妳那有點驕傲的大哥哥~~他也永遠消失了"
那是人事已全非~現實環境虧待了我
如今的我早已不復往日丰采
妳的風箏從天空掉下了
而今那個夏天的故事我也說完了

命運為什麼對我們有這樣的安排
彷彿冥冥中的註定
十年過後的今天~在電影院的門口
我遇見的那個少女 我知道是妳
感覺妳我似曾相識...


*天涯何處再相逢
十年過後的今天妳我再相逢又何必曾相識
你我擦身過你我沒開口
除此之外我们也只是感覺似曾相識

茫茫人海找到了有緣人
妳回頭回頭~再回頭
"妮妮我請妳別再拉著我的手問我
王子最後有沒有找到他的公主"
在那段從未說完的故事裏
讓我就永遠的活在妳的相片裏
除此之外我們只是感覺似曾相識


紅塵滾滾~就讓它錯過
我停留停留~再停留
人海茫茫我們彼此好像等待了好久
而我竟害怕妳認出我
十年無如夢~潮來潮去的人生
潮水也許也總會將妳再帶到我面前
除此之外我們只是感覺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