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往心中夢想的路是人走出來的
異鄉人的眼眸卻充滿迷失的恐懼
故鄉從前熟悉的路為何變荒蕪
讓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腦海中只記得很久以前背棄的愛情
更化成了天空烏雲密佈

恨~讓我望出去的世界都變陌生的國度
異鄉人真的好怕就這樣落寞走回故鄉
故鄉從前熟悉的人都再不認識我
而我也不認識他們
在這人生虛幻的國度
終究只有路彎延崎嶇不知通向何處


*路是人走出來的~只要心中有夢就不怕辛苦
迷失在故鄉的異鄉人
縱然我前方追逐夢想的路荊棘遍佈
但是由生到死由幻滅到永恆 面對我人生的困境
也許在這條路上若是有人幫助
我生命本事也就無法發揮到極致
我知道這天無絕人之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這是我走出來的路
縱然故鄉已成異鄉
讓我無路可走也無處停留
但一無所有我也不會放棄
孤獨的就這麼往故鄉變成異鄉的夢裡走去
我一定能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這是我走出來的路

 

 

路~ 悲傷的靈魂總被惡夜的痛苦所吸引
異鄉人沉淪在每個夢裏都是夢魘
故鄉從前熟悉的門無論怎麼敲都錯誤
讓迷失在夢中的我感覺好想哭
腦海中只記得那是好久以前朋友的失去
讓回到故鄉的我彷彿淪落在異鄉

痛~曾經追逐夢想而去的我已經沒有故鄉
異鄉人更真的害怕就這樣落寞走回故鄉
故鄉而今要遇見一個熟悉的人是多麼不容易
而我也不想再遇見
在這人生虛幻的國度
終究只有路彎延崎嶇不知通向何處

*路是人走出來的~只要心中有夢就不怕辛苦
迷失在故鄉的異鄉人
縱然我前方追逐夢想的路荊棘遍佈
但是由生到死由幻滅到永恆 面對我人生的困境
也許在這條路上若是有人幫助
我生命本事也就無法發揮到極致
我知道這天無絕人之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這是我走出來的路
縱然故鄉已成異鄉
讓我無路可走也無處停留
但一無所有我也不會放棄
孤獨的走回故鄉的路再遠 悲傷的夢夜再長
我一定能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這是我走出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