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獨遁入空門的二十年後
舊情難了的我回首從前一切卻彷彿還在
門外的姹紫嫣紅開遍
有個等著把愛留给我的窈窕淑女
妳就等我在櫻花樹下
轉眼門外卻剩斷壁殘垣

我生命中燦爛的春天原來只不過是半天
花謝光以前~我總想用妳的名字寫首詩
詩句尚未完成
門外妳的倩影卻早已不在

什麼留也留不住的我曾經是個對妳多情的人
妳卻讓我變成了一個無情的人
而愛情不渝 當妳推開那扇門離開
讓我就躲在門內逃避痛苦
我再不想走出門外

春恨秋悲 我從此只恨天下有情人
更願天下有情人都恨我
因為我是寧願負天下所有愛我的人
我也不願再讓我所愛的人負我
 
*門外風花雪月彷彿還在~但這世間縱然還有愛
讓我就把那扇門關上~我從此也再走不出門外
時間的過往彷彿很緩慢
感覺我的心卻蒼老的很快

妳在二十年前早就已經離開我去追求妳的幸福
門縫的陰影卻始終囚禁我門縫裏的人影
屬於我們的年代早已不在
屬於我的妳也早已離開永遠不會再回來
良辰美景奈何天
我在年輕犯下一個錯誤
卻用一生也再無法彌補

 


 
我在門外櫻花樹下尋尋覓覓了二十年來
舊情難了的我仍不斷回首前塵舊愛
門外賞心悅事誰家院
蒼天為証我想與妳相知相惜到永遠
一年又一年妳卻只是讓我寂寞面對空門
轉眼門外已是斷壁殘垣

我生命中冷酷的冬天彷彿無止盡的漫長
花都謝了~人生的路上每個人也都個奔前程
只有我始終跨不出門檻~也改變不了我自己
我在空門內任回憶的牆一片片刷白

什麼該擁有的都已錯過的我曾經是個對妳多情的人
妳卻讓我變成了一個無情的人
而愛情不渝把門縫的陰影從渺小變成無窮巨大
當妳徜徉在門外的另一片風花雪月
我的人生卻早已結束~再走不出門外

春恨秋悲 我從此只恨天下有情人
更願天下有情人都恨我
因為我是寧願負天下所有愛我的人
我也不願再讓我所愛的人負我
 
*門外風花雪月彷彿還在~但這世間縱然還有愛
讓我就把那扇門關上~我從此也再走不出門外
時間的過往彷彿很緩慢
感覺我的心卻蒼老的很快

妳在二十年前早就已經推開那扇門離開
人去樓空的一段感情舊得不能再舊
卻始終擱在我心頭
我曾經為妳等待 ~我曾經為妳在門內存在
只是當妳再將那扇門打開
門裏的我已不在
許多年~因為我早就化為妳腳下踩的塵土
化為了塵土~我才終隨風飛出了門外
而這個有妳的屋子 我是永遠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