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隧道~快帶我回到有妳的從前
我最近聽說有人已經發明一種機器
可以讓人從時光隧道回到從前
時光如果能倒轉 年老的我總想再回到年輕
與妳陶醉在那段愛情的時光

時光隧道~快帶我回到有妳的從前
我謝謝妳曾經帶給我生命繽紛的歲月
雖然過去發生的事即使已無法改變
有人卻總是在時光隧道的同一段路程
來回乘坐時光機器~直到風燭殘年

*時光流失在時光隧道
流失的是我的生命總在回憶中不斷流失
剎那成永恆~原來那只是一個點
讓我總沉溺在過去與妳的歡樂時光
時光隧道~因為只要曾經擁有
就能讓人徜徉在無止盡的時光
彷彿天長地久長相廝守

時光流失在時光隧道
我年輕的愛人我又與妳陶醉在青春歲月時光
快樂的徜徉時光隧道的旅程
返老還童的我看見 我在追逐愛情中受傷
我在歡笑中跌倒 我在失落中反省
時光隧道~終於讓我在落寞中成長
那怕我的生命只是在回憶中流失再流失
而我們年輕的愛情也早已幻滅

 


時光隧道~又帶我再回到有妳的從前
但我聽說時光隧道是違法經營
因為它總讓人無法自拔的沉溺浪費生命與金錢
時光如果能倒轉~專家研究說
最後它更會讓人憂鬱生病在過去的時光

時光隧道~又帶我回到有妳的從前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再不想看到人生與未來
時光專家於是建議必須強制執行
時光即使能倒轉~在最後一趟旅程
也必須讓人遺忘過去的時光

*時光流失在時光隧道
流失的是我的生命總在回憶中不斷流失
剎那成永恆~原來那只是一個點
讓我總沉溺在過去與妳的歡樂時光
時光隧道~因為只要曾經擁有
就能讓人徜徉在無止盡的時光
彷彿天長地久長相廝守


時光流失在時光隧道
我年輕的愛人雖然妳終究是我抓不住的幻影
而在時光隧道的最後這趟旅程
返老還童的我已返樸歸真
我最後更化為了塵土還給大地
時光隧道~我已遺忘了妳更遺忘我自己
在最後這趟旅程我已回不到未來
因為我已滿足的死於有妳的過去的時光


時光隧道~快帶我再回到有妳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