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1.gif - 未分類相簿

 


思念妳的感覺真叫人春蠶到死絲方盡
我窩在被窩裏的溫暖想著妳曾經的溫柔
被妳所愛的感覺多麼幸福
舊情已了卻難了的我~離別後卻總更但願
妳還會再來到我的夢裏與我相戀
因為妳就像一首美麗動人的歌曲
始終不斷在我腦海盤旋

明月冷風我的夢裏人~紅塵徒然這一夢
我夢醒枕邊人卻已經不同
浮生若夢的日記我一頁一頁的翻過去
寂寞寒夜 整夜面對寂靜風吹~我總搞不懂
我們的故事有許多浪漫的情節
結局為何卻不完美

*我總想再像從前寫封信給遠方的妳
告訴遠方的妳
我今夜睡在別的女人的懷裏卻又夢見妳
別時容易見時難
聚散總依依在這多情的天地
鏡花水月中又有誰知道我心中的空虛

舊情已了卻更難了的我
總想再寫封信給遠方的妳 告訴遠方的妳
纏綿我今夜纏綿在別女人的懷裏
卻總想著妳
 


思念妳的感覺真叫人春蠶到死絲方盡
我守著燭光將滅回憶我們擁抱度過最後一夜
被愛人背叛的感覺讓我多麼痛苦
舊情已了卻難了的我總不斷問自己
我們之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就像是我用了許多美麗的句子
為何卻也總完成不了一首動聽的歌曲

明月冷風我的夢裏人~紅塵徒然這一夢
良辰美景夢醒 我卻又能再與何人說我做的夢
浮生若夢的日記我一頁一頁翻過去
寂寞寒夜 讓我把我們那段風花雪月的事再細細想起
我對妳一往情深為何卻好夢難圓
而今縱然對妳滿懷相思卻又如何

*我總想再像從前寫封信給遠方的妳
告訴遠方的妳
我今夜睡在別的女人的懷裏卻又夢見妳
別時容易見時難
聚散總依依在這多情的天地
鏡花水月中又有誰知道我心中的空虛

舊情已了卻更難了的我
總想再寫封信給遠方的妳 告訴遠方的妳
一夜又一夜我睡在別女人的懷裏
卻總夢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