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相思~我的思念將藉著月光
從妳的夢裏進入妳的身體
沉睡中的妳更莫讓月光照進妳的房間
因為我的思念就在月光裏

月夜相思~我就想妳在月光裏
月光這麼將我囚禁在想妳的牢房
而我來去妳的夢 感情抽離
將只留給妳心中一絲感傷在月夜相思

 
*月夜相思~~月光會讓我成瘋魔
莫要讓我夢醒 獨坐深夜空曠
莫要讓我百年後夢醒仍孤單
莫要讓我為長夜 再加入一聲長嘆
在月夜相思

月夜相思~~月光會讓我成瘋魔
滾滾紅塵何處讓人逃離相思
天長地久的諾言即使終究是空話
月光卻又勾我起妳對的許多回憶
在月夜相思

 


月夜相思~我的思念將隨月光上妳的床
從妳的身體慢慢爬進妳心底
來自與月光的纏綿我將讓妳懷孕
因為我就想妳在月光裡

月夜相思~我伸出的手想緊抓住什麼
月光就麼讓我們的靈魂結合又分離
而夢裏當妳歡笑的時候妳也該知道
那只是一種情緒~一切要變悲傷很容易


*月夜相思~~月光會讓我成瘋魔
莫要讓我夢醒 獨坐深夜空曠
莫要讓我百年後夢醒仍孤單
莫要讓我為長夜 再加入一聲長嘆
在月夜相思

月夜相思~~月光會讓我成瘋魔
滾滾紅塵何處讓人逃離相思
天長地久的諾言即使終究是空話
月光卻又勾我起妳對的許多回憶
在月夜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