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971_1.jpg - 未分類相簿

 

 

*舊了的枕頭被妳遺棄了 哭倒在床上回憶
愛人棄我與枕頭而去 我被我的愛人遺棄了

枕頭在床上回憶
舊了的枕頭被妳遺忘了
哭倒在床上想起與妳快樂時光
我曾經多麼渴望就像枕頭
面對面被妳抱在懷裏一整夜的睡
男女面對面的睡
妳卻說那是象徵我們的感情不穩定
即使我知道
妳是喜歡睡覺抱著枕頭甚於抱著我

枕頭在床上回憶
枕頭睡覺被妳抱在懷裏 我無端的就是會生氣
也許我總是欠缺安全感
難道我還不如枕頭值得讓妳抱著睡
我從前總是對枕頭吃醋
但曾經關係和妳最親密的枕頭
最後卻還是被妳遺棄了~何況是我

大戰三百回合後 我總想與妳再大戰三百回合
枕頭在床上枕頭戰 大戰個三百回合
枕頭在床上床戰 再大戰個三百回合
但我就像是舊了的枕頭被妳遺棄了
哭倒在床上回憶我們的快樂時光

大戰三百回合後 我們總是又再大戰三百回合
枕頭被妳抱在懷裏~夾在妳的兩腿間
枕頭被妳整夜抱著睡 聞著妳的氣息多麼甜蜜
妳我曾經同床共枕的枕頭被妳遺棄了
但我依然想念著妳 所以我不能輸我還要再戰

 

 

*舊了的枕頭被妳遺棄了 哭倒在垃圾場回憶
愛人棄我與枕頭而去 我被我的愛人遺棄了

枕頭在床上回憶 
舊了的枕頭被妳丟棄了
長夜流淚在垃圾場回憶快樂時光
我從前每次夢醒事實上
都是面對妳抱著枕頭睡的背影
男追女的姿勢睡
妳卻說這是表示我們還在熱戀
而老夫老妻總是背對背睡
即使我知道
妳是喜歡抱枕頭甚於抱著我

枕頭在床上回憶
枕頭在床上與妳的關係比我還親密 但我如今已不生氣
我只但願能再年輕一次
且原諒妳和枕頭的關係
因為曾經關係和妳再親密的我
最後還是就像枕頭被妳遺棄了
現在只能想著妳又是用什麼姿勢與別的男人睡


*大戰三百回合後 我總想與妳再大戰三百回合
枕頭在床上枕頭戰 大戰個三百回合
枕頭在床上的床戰 再大戰個三百回合
但我就像是舊了的枕頭被妳遺棄了
哭倒在床上回憶我們的快樂時光

大戰三百回合後 我們總是又再大戰三百回合
枕頭在床上我總想再與你打場枕頭戰
枕頭在床上床戰 從前即使妳總是戰勝我
我們的愛情最後卻戰輸了現實
但我的心中還有夢 所以我不能輸我還要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